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进口宝马-i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跑步这件事,值得用一生的时光去追逐

2017年02月21日 17:27: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早上,醒来第一件事总是习惯在床上刷刷朋友圈,发现很多好友已经跑完了10公里。

中午,外出就餐回来,看见隔壁部门的同事正在公司健身房的跑步机上挥汗如雨。

晚上,下班路过小区附近的公园,偶遇了好几拨三五成群的跑步小分队说说笑笑地从身边擦肩而过……

这样的场景,现在经常出现在我生活中的某些瞬间。跑步,越来越成为一种健康生活方式而深受大家的喜爱。外地出差来北京的朋友,我们开始习惯以“约跑”开启欢迎仪式的第一个环节。晚上加班对方案一筹莫展的时候,我们开始习惯换上放在办公室的跑鞋,出去跑上几公里彻底放空,让自己重新思考。周末赶上天气不错的时候,我们开始习惯约上好久不见的朋友,驱车到郊区在大自然中自由奔跑,尽情释放。出差的时候,我们开始习惯在行李箱里备着一双跑鞋,工作之余喜欢用脚去丈量这个城市。当有不错的赛事出炉的时候,我们开始习惯第一时间在微信群里分享,大家约好时间一起去外地参加比赛……跑步,渐渐地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一旦养成了坚持跑步的习惯,突然有一天不跑步了,就会出现焦虑、沮丧、情绪低落等反常现象,浑身不自在。这是因为跑步会让人上瘾。据科学研究认为,人体有一种奖励机制,运动中产生的愉悦体验,一次次出现在大脑里,大脑就会下达再次去体验的指令,这就是致瘾性。 在跑步过程中人体内产生的多巴胺,会让我们干起任何事情来自信满满!长期坚持跑步,可以彻底“蜕变”一个人,不仅仅在外貌特征上让人焕然一新,更会历练一个人的心智,提升自信心和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更重要的是,坚持跑步可以无形之中影响身边更多的人行动起来,潜行默化的改变别人的生活方式。所以说,跑步这件事,值得我们大家用一生的时光去追逐。

跑步这项运动简单易上手,对场地、时间和人员没有限制,很容易被都是忙碌的青年一族接受和喜欢。随着生活日益富足,国民的健康意识也越来越强,以马拉松为代表的运动潮流开始风靡全国,跑步、跑马拉松会越来越成为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据不完全统计,2015年全国共有134场马拉松比赛,平均每三天就有一场,所有赛事总计招募参赛人数达130万人次。2016年中国马拉松野蛮生长呈现井喷式增长,总计328场马拉松比赛,平均1.1天就有一场马拉松比赛,所有赛事总计招募参赛人数高达280万人次,较去年增长率115%。比起美国和日本的马拉松赛事,中国的马拉松赛事可以说才刚刚起步,还有很大的市场发展空间。

纵观国内马拉松赛事赞助,汽车品牌宝马可谓是表现抢眼。源于宝马品牌中的创新精神与马拉松运动挑战极限、超越自我的精神完美契合,可以说宝马与马拉松运动结缘已久并已成为全球马拉松运动的最有力推动者之一。早在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宝马就使用首款电动车BMW 1602作为赛事引导车。目前,宝马在全球赞助7个重要马拉松赛事,成为柏林、法兰克福马拉松的冠名赞助商和东京马拉松的汽车合作伙伴。说来非常巧合的是中国跑者最想参与的境外马拉松排名第一的是东京马拉松,其次是柏林马拉松。在国内,宝马作为一个以车辆运动性和操控性为卖点的品牌,在“体育赛事营销”方面很早就做了投入和布局规划。目前为止,宝马已经连续4年赞助上海、兰州、厦门国际马拉松,并于2016年结缘成都双遗马拉松,与众多跑步爱好者共同体验马拉松运动与宝马品牌相契合的纯粹运动乐趣和健康的生活理念,规模和影响力远远超越其他汽车品牌,是中国国内马拉松运动的兴起和繁荣的有力支持者和见证者。

宝马以富于远见的思考及行动成为行业及社会公认的领军者。我深信在今后的市场活动中,通过产品、品牌以及对运动共同的热爱,宝马一定会借以运动为名,会与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建立起深入的沟通交流平台和的情感纽带,在不断追求精准、速度与美感的同时,“悦创造奇迹”的品牌主张更加深入人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宝马i3
宝马i3
指导价:30.58-33.9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8-33.9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