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华晨金杯-大海狮

超低价好车团购

金杯F50营销出大招 “三大绝技”走心又豪气

2017年04月25日 11:44: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7年汽车界最刺激的事除了上海车展,就非金杯F50莫属了。上海车展上金杯F50以超大空间,超多功能、超低油耗三大独门绝技一经亮相即让对手如坐针毡。不仅如此,凭着这三大亮点,金杯F50还获得了由中国首届汽车数据影响力峰会颁发的“最具话题性车型”大奖。

这奖项当然不白给,除了产品性能极具话题性之外,金杯F50接下来放出的大招足以让你尖叫!据可靠消息:即日起,在全国任一金杯4S店预交500订金,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而所有参与抽奖的准车主均有机会免费获得一辆金杯F50!

这似乎与金杯以往低调的行事风格略有不同,是营销炒作还是确有其事?记者已经从金杯某区域经销商处证实了消息的可靠性。可见,从金杯F50亮相上海车展,到上市即免费送车的这套营销组合拳,都是金杯为消费者精心准备的狂欢盛宴。相信这一次走心又豪气的突破会让金杯品牌再次获得神车殊荣。

毫不夸张地说,金杯品牌至少影响了两至三代的中国人,但仅限于轻客领域。期间也有阁瑞斯等畅销车型,但总感觉我们的大金杯应该再做点别的车。这次金杯用F50证明了它的王者之势,而且有点“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气势。应该说金杯F50从空间、到功能、再到油耗都充分尊重了用户多样性的用车需求,以“最大化”诠释了人们对于宜家宜商七座MPV产品的所有想象。

比如,我想一车多用,要多功能,超多功能。经过验证,金杯F50有50种魔术般的可变空间组合,能满足你对于载人、载货的所有需求。而独有的平地板设计,更为出行时承载货物提供了更为方便的体验,一家老小乘坐也更加舒适。

再比如,消费者都想车子要大,油耗要低。金杯F50创新挑战节油极限,秘密就来自于它搭载的华晨自主研发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配以5档手动变速箱,实现百公里 6.7L 超低油耗。对比目前市场同级别综合油耗超过8L/百公里的大部分车型,金杯F50每百公里能节省1.7升油。按照每个月2000公里行驶里程计算,每年节省邮费约两千余元,这笔账精明的创业者是算得清楚的。

至于那些听起来很炫酷的的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金杯F50是全系标配。除此之外,金杯F50标配的还有全系后视镜电动调节、全系主副驾驶安全气囊,以及侧窗可开启、侧滑门电动升降车窗等。

金杯F50也许不是你人生奋斗的终极梦想,但无论你是在事业起点还是正在上升空间,它都是个明智的选择,毕竟在“上得厅堂 入得厨房”的这个范围内,金杯带来的惊喜真的不止一点半点。更重要的是,你现在还有一个免费获得一辆新车的机会,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大海狮
大海狮
指导价:11.78-25.28万元
2.4L 2.7L 2.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78-25.28
轻客
2.4L 2.7L 2.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