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车展保时捷之夜 从356到Mission E

2018年04月28日 10:36: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你参观过北京车展的夜场吗?在此之前只听说过,这次保时捷之夜终于让我有机会一睹晚上9、10点钟的车展内场了。尊贵、专属都是车主才有的感受,而作为媒体,能够见证世界最成功跑车品牌从初始到辉煌再到未来发展的轨迹,也很难得。

保时捷之夜,传奇车手前来助阵

1948年6月8日,第一辆冠以保时捷之名的跑车356 No.1诞生,3个数字,源自费迪南德·保时捷先生的一个梦想,开启了这个传奇、荣耀的跑车品牌之旅。作为“保时捷跑车70载”在中国的周年庆祝之一,4月27日晚,2018北京车展保时捷之夜在新国展E4馆展开。

保时捷356

2018年第一季度,保时捷在全球范围内交付新车63500台,同比增长6%,营业收入59亿欧,同比增长8%,销售利润9.76亿欧元,销售回报率16.4%,保持了持续增长的势头。其中,中国市场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新车交付18600台,是保时捷全球最大单一市场。

保时捷Mission E Cross Turismo概念车

在2018北京车展上,保时捷携旗下强大阵容参展,包括四款亚洲首发车型,包括新款911 GT3 RS和新款718 GTS两款传承保时捷赛道精髓的极致跑车,全新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兼具性能和使用的插电混动旗舰车型,以及全新Mission E Cross Turismo概念车,展示了保时捷对未来电动汽车的构想。

新款保时捷911 GT3 RS

在此前一天,上海保时捷体验中心开幕,这是继莱比锡、银石、亚特兰大、勒芒和洛杉矶之后,保时捷在全球开建的第六家、亚洲第一家保时捷驾驶体验中心,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全新的保时捷体验。在未来保时捷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深耕跑车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中国市场与消费者的尊重与认可。

全球汽车市场正处在变革时期,一场不一样的车展发布会,能显示出一个品牌的实力。保时捷曾经是燃油车时代最成功的跑车品牌,在电动化未来,也有理由相信它会继续以引领姿态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