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人民网评保时捷减配门:终将会为自己的傲慢买单

2022年05月15日 09:5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近期,关于保时捷官方针对中国区域订车用户擅自取消电动转向柱配置且态度傲慢的报道成为热点话题。

日前,《人民网评》在其官方微博评论该事件表示:“用一纸道歉声明解决货不对板的问题缺乏诚意,提供真实的商品服务信息是经营者的基本义务。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消费者享有知悉其购买、使用的商品或者接受的服务的真实情况的权利。然而,有许多不知情的消费者表示,提车时才知协议已单方面变更,这严重侵犯了消费者知情权。既然保时捷打着后续将免费为车主升级‘电动转向柱’旗号揽客,那就应该将承诺兑现,不能动辄自说自话地说取消就取消。这不仅仅是缺少诚信的问题,更涉嫌虚假宣传。面对不断增加的消费者投诉,保时捷仅在道歉声明中表明,赔偿供下次使用的千元代金券。这根本就是糊弄了事,完全没有一点耻感。望保时捷能早日拿出体面且让消费者买账的补救方式。不尊重消费者的企业,终将会为自己的傲慢买单。”

4月底,有多位保时捷车主投诉自己所订购的保时捷车辆遭到官方无故减配。最初保时捷官方表示因芯片供应不足,暂时将车辆减装为“手动转向柱”,后续将免费为车主升级“电动转向柱”,但后续官方又改口表示不予免费升级,仅提供2300元代金券作为补偿。据从部分4S店了解到,单独升级电动调节转向柱需3万元。

保时捷对产品配置单方面修改的行为,以及在补救及赔偿措施方面随意调整的做法,均与欧美等海外市场存在不小的差异。

截至目前为止,保时捷官方在此次事件中针对中国用户的一系列做法,所表现出的傲慢引起了国内众多车主的不满与愤怒。关于事件最新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