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游记>正文

现代进行时 北京现代青藏自驾游(下)

2013年08月27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晨

凤凰汽车游记 走过了青海湖,告别了沱沱河,我们“现代进行时”一行继续朝着拉萨的方向前进。一路的美景无法过多停留,确实让人有些沮丧,但是前方的美景还在等着我们,下一站的目的地是藏族人民心中的天湖 -- 纳木错湖。

路程已经过半,我们终于等到了换车的机会,由原来的新途胜换成了全新胜达。现代新途胜前半程的表现可以说让我们喜忧参半,这一路颠簸过来,新途胜的底盘和避震系统得到了很好的检验,在颠簸路面和复杂路况的时候,新途胜表现的十分沉稳,避震过滤掉了一部分恼人的小颠簸,但是方向盘的回馈却比较清晰,让人时刻可以感受到自己对于车辆的控制,扎实的底盘在应对不平坦路面的时候表现稳健。不足之处还是要说一下动力,2.0的排量在城市中可能还算充裕,但是在复杂的爬坡路段和降档超车的时候还是有些迟缓。

全新胜达则完全不同,现代化的电子设备和精致的设计细节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大到中控台,小到一个控制按钮,全部融入到整体的设计风格中,精致、整洁。动力方面一款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也绝对能满足我们的驾控需求了,可以说在各个方面全新胜达都给人一种“内外兼修”的印象,而售价也控制在30万上下,此行中的媒体老师们都对这款新车赞不绝口。

开着全新胜达我们继续行驶在109过道上,为了拍摄最震撼的照片,各位媒体老师也拿出“十八般武艺”各出奇招,有钻出天窗的、有探出车门的、山头架机位的、提前蹲点的、车载摄像头的,在领队不断的提醒下,忘我的老师们才有所收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