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游记>正文

快乐的标致之旅 带你体验不同的欧洲

2014年10月08日 09:29: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Cassie

凤凰汽车讯 金秋十月,受东风标致的邀请,带着快乐的心情出发前往法国巴黎、西班牙马略卡岛。当然这一趟欧洲之行,有数不尽的美好风光、人文景观以及美食美酒作伴……

免俗不了,导游接到我们之后,首先介绍了戴高乐机场;戴高乐是位于巴黎东北23公里的巴黎大区机场。它是法国第一大机场,同时它还是欧洲第二大中转平台,仅次于伦敦的希斯罗机场,是世界重要的机场之一。该机场由保罗·安德鲁设计。给大家补充一个信息,国家大剧院也是由他设计完成的。

法国巴黎让人充满了时尚、浪漫的想象。这里温度宜人、景色优美、城堡设计也独一无二。到了巴黎的当天,我们就搭载巴士前往美丽的尚蒂伊城堡。尚蒂伊城堡:它始建于1358年。法国大革命期间大城堡被毁,1870年重建。

其实,尚蒂伊(Chantilly)的名字能让人联想到很多曼妙的词汇,比如:城堡,森林,赛马场等等。这座城堡里有诸多收藏品,这里也成为了法国巴黎的名胜之一。值得注意的是,在城堡旁边是个超大型的赛马场,这也是达官贵人最喜爱的运动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