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设计众议院>正文

一汽丰田-威驰 FS

超低价好车团购

设计众议院(40) 威驰FS我的青春偶像派

2017年05月08日 16:15: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设计众议院 什么样的偶像最受欢迎?我觉得形象上要有个俊朗的脸庞、气质上要有坚定而温暖的目光、 要有实力和时尚的品位,当然还要可靠,他的出现总能给人一种信任感…就像我们选择人生中的第一辆车,有颜值更要有实力,就像全新威驰FS。

一件优秀的产品往往也能从外表上让人一见倾心,不是吗?威驰FS的外观来自丰田最新的设计思想,不失品质感的灵活,独具特色有严守设计规则,让它能禁受住最广泛目光的审视,有时候你需要的不仅是一个交通工具,还是一种青春阳光的生活方式。

对于日系车而言,可靠性一直是有口皆碑的,当然这更是太多用户选择丰田汽车的理由,威驰FS应该说从开发之初就将这个问题视为重中之重,这既包括车身线条处理的耐看性,更包括功能的实用性与可靠性。

无独有偶,空间利用率也一直是日系车的强项,尺寸上威驰FS的轴距达到了2550mm,得益于优秀的设计,实际的空间表现十分出色,加之全系标配的6:4分割可倒式后排座椅,使后备箱和后排空间可以完全打通,能够轻松装下大件行李箱、儿童推车等大型物件,既能让时尚青年随时享受自由出游的惬意,又能满足家庭客户带娃照顾家庭的需求。

就外部设计而言,一汽丰田威驰FS很大程度的迎合了年轻用户的需求,特别是时尚的女性车主,外观运动潮流、细节处理独特而流畅,同样得益于优秀的内部设计,威驰FS既适合轻松愉悦的自驾出游,也可以很好兼顾居家带娃的生活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丰田威驰 FS
丰田威驰 FS
指导价:7.18-9.2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18-9.28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