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无惧DSG影响 大众98亿欧扩充中国产能 (3)

2013年03月22日 14:27 来源:金融界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西雅特近期不会国产

2012年是西雅特品牌携LEON车型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年。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中国市场,尤其是在整体市场增速下滑的情形下,西雅特作为一个全新的品牌,其工作重心主要在开拓市场、打造品牌知名度和经销商网络渠道的建设。在销量方面,西雅特2012年9个月(3月31日~12月31日)共销售2200辆新车,基本上完成了2012年的销售目标。

如果说2012年是西雅特进入中国市场的开拓之年,2013年将是西雅特在中国市场的“产品攻势”年,年内将引进两款全新车型和一款换代车型。全新Ibiza是西雅特的明星车型,是一款基于大众PQ25小型车平台开发的全新一代车型,国内的新Polo斯柯达Rapid、全新桑塔纳和全新捷达等车型均出自于该平台。Alhambra(音译阿兰布拉)则是一款完美体现地中海设计风格,智能生活与绿色理念,并继承大众汽车集团精湛制造工艺的B级MPV。这两款车型将于今年上半年投放到中国市场。

而全新一代的LEON车型是西雅特品牌在大众汽车集团MQB模块化平台上开发的第一款产品,重量比上一代车型减轻了90公斤。尽管整车长度比前代车型缩短了5.2厘米,但是车内空间更加宽敞。全新LEON将于今年年底在国内上市,在时间上或将晚于同平台的全新高尔夫7车型。

在被问及西雅特何时会国产时,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玆教授表示,由于西雅特品牌是2012年才开始引入中国市场的,具体效果还需要一段时间的观察之后再做评判,目前暂时没有国产的决定。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