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调研报告>正文

丰田11月在华销量近9万台 同比上涨41%

2013年12月04日 08:24: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去年中日岛屿争端触发了中国消费者对日本品牌的抵触情绪,但丰田今年在华的销售状况有所好转,其11月在华销量同比增长41%。

丰田上个月在华销量大幅上涨,达到了今年单月销售最高水平。今年的情况相比去年有了极大的改观,因为去年中日岛屿争端对两国之间的经贸合作造成了十分不利的影响。而在上个月,中国在东海设立防空识别区使两国关系再度紧张起来。

丰田总部近日发表了一项声明称,丰田11月在华销量为89,800辆,前11个月的总销量达到809,000辆。这意味着丰田今年有望创造新的销售记录。

去年,日本政府决定购买争端岛屿因而导致中日关系紧张,中国消费者开始抵制日货,甚而发展到全国性的街头抗议,一些日本汽车经销商门店和日系品牌车辆被人为损坏。之后,丰田和日产均发表声明称其在华年销量首度下跌。

今年,随着中国市场的需求回升,丰田推出了新款致炫、RAV4跨界车以及一些紧凑级车型。此外,东风汽车总裁任勇在上个月的广州车展上亦表示,日产在华的销售已经完全从抵制日货的阴影中走了出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