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超乎想象 全新汉兰达全域探寻之旅

2016-01-29 15:0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旭辰

Day2:刺耳的晨练声“叫醒”了还在熟睡的我,睡眼惺忪,深深吸了一口没有雾霾的空气,让我瞬间有种归隐山林的冲动。但这也仅仅是一些臆想,现实是我必须马上气床了。

第二天的行程相对第一天来说相对较短,从泰安古镇出发直接开到活动的终点——九顶山太子岭。这一段行程更多的是二级公路和雪地,能让我们更为直接的感受到全新汉兰达的越野四驱能力。

车队在汶川县城短暂停留后又继续上里了,我还是第一次来到这个朴素的县城。汶川以羌族居民居多,在这里我们看到里平凡朴实的羌族同胞,同样我们也看到了地震后给它们带来的改变。

全新汉兰达车队一路都是两旁路人的焦点,加之阿坝州人民酷爱SUV,过往之处无不引起停驻观看。

终于到了此次活动的终点,与其说是终点倒不如是全域探寻之旅的起点,因为真正的猛料从现在才开始揭幕。蓝天白云,汉兰达——就犹如在画中一般,看看这张照片,不知道你是否看到了一个刚刚登顶的硬汉在眺望美景。

为了这张照片,我们第三站的媒体同仁足足在凛冽的寒风中站了两个小时有余,蔚蓝的空我不忍在上面做出任何点缀。不过没中不足的是路上少了全新汉兰达的驰骋。

在这一组星空照片拍摄完毕后在我强烈的要求下终于回到了酒店,要知道小编当时就穿着一条单裤和一双单鞋,我是都被冷“脆”了才提出的回酒店。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