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超乎想象 全新汉兰达全域探寻之旅

2016-01-29 15:0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旭辰

Day3:酒店的房间是暖气十足啊,还在梦中的我被早已调好的闹钟唤醒。今天是全域探寻之旅的最后一天,也将是我们收官之站的重头戏开始的一天,因为今天我们将登上雪山,开始我们的寻雪之旅。

疯狂的场地试驾引起了周围观众的瞩目,虽然周围大多都是我们的教练或是工作人员,但是也不乏有太子岭景区的工作人员。场地试驾让我再次为全新汉兰达强悍的抓地力所折服,更为其精准的操控而拍手称赞。

场地试驾结束后便开始了我们的前行之旅,登顶九顶山。九顶山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自治州内,海拔在4983米。而我们身处的位置则是在海拔2700米的位置,全新汉兰达将带领我们继续攀升海拔高度。

午后,活动公司别出心裁为我们这群南方的孩子安排了一次更为直接的冰雪体验——太子岭滑雪场滑雪。滑雪对于生在北方的人或许来说是件易事,可是地处南方的我们就连雪都很少看见更不用说是滑雪了,当我们听到可以滑雪的时候还是无比的激动,更何况我是第一次。

欢快的时光总是稍纵即逝,滑雪体验结束后我们终于有了在这冰天雪地里单独和全新汉兰达接触的机会。其实,全新汉兰达我对它的了解并不少,新款车型的实拍和试驾都曾做过,只是还未曾像这次如此全面的去了解和接触全新汉兰达。

全文总结:全新汉兰达的这次改款用脱胎换骨形容一点也不吝啬,无论外观内饰亦或是动力总成,不变化个彻彻底底都觉得拿不出手,当然这个市场竞争肯定是越发激烈。不过一番静态体验下来,汉兰达的整体提升确实让我们欣喜,外观内饰都呈现了更加年轻的设计方向,内饰的豪华感也更强,而最为关键的是汉兰达的人性化处理也做到了极致,中控台下方的储物格更是直接秒杀其他车型。而汉兰达一贯的大空间也得以传承。动力上丰田自家的2.0T发动机也搭载在全新汉兰达上,变速箱全系标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而与新汉兰达相处的这几天里,我们除了途经市区拥堵路段还行径了跨省长途高速公路、山路以及冰雪等非铺装路面,可以说几乎把国内常见的路况都一股脑的都开了一遍,全新汉兰达都没有掉链子,四驱系统表现确实让人刮目相看,从容不迫就能轻松通过,当然这也有2.0T发动机的功劳。而在日常驾驶过程中,你会发现新汉兰达的转向和悬架并不会太轻太软,超车变线都能给人更充足的信心。

越是欢快的时光越是短暂,三天的探寻之旅便在今晚的庆功宴上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期间虽然累过但是我们很开心,我们虽然通过,但是学到很多。不得不说这次的活动真的是超乎你想象,超乎意外的我竟然学会了滑雪,全新汉兰达也超乎我想象的能在积雪路面前行这么长一段路程。最后,还是要由衷的感谢广汽丰田以及这次活动公司的几位伙伴还有就是我们这一站同行的几位媒体老师,有你们让我学到了很多,也让我们的旅程更加的有意义,感谢你们每一个人。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