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家庭第一辆首选 四款入门紧凑级车推荐

2017-03-02 10:17: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沈洋

雪佛兰 科鲁兹经典款

伴随着全新科鲁兹的上市,雪佛兰科鲁兹经典版也随之上市,共推出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并有6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官方指导价为9.99万~11.99万元,相比老款科鲁兹在售价上有着明显的降幅,主打入门紧凑级轿车市场。

科鲁兹经典版在上一代科鲁兹运动风格的造型设计基础之上,加入更加成熟的元素。前大灯内使用悬浮镀铬饰圈的设计,尾灯则运用双炮筒设计。此外,科鲁兹经典版还配备了16寸双五幅铝质轮毂,简洁更富运动特质。

科鲁兹经典版全系采用更为时尚的米色内饰,同时,4643mm的同级最长车身尺寸配合2685mm的超长轴距,营造整体空间感。

科鲁兹经典版搭载了1.5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3kW,峰值扭矩为141Nm;与之匹配的是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前者换挡更加灵敏,响应速度也较上一代车型缩短0.5-0.6秒,百公里油耗低至6.6升。

总结:在精准洞悉并把握时下年轻消费者用车需求的基础上,科鲁兹经典版以更高效的动力、更实用的空间和更亲民的价格进入市场,无论在运动感还是家用舒适性方面,都能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而超过114万科鲁兹车主的口碑和强大的品牌背景,也将成为科鲁兹经典版征战紧凑型中级车市场的利器。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