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雪铁龙-C4 Aircros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只专属于年轻 三款新生代SUV车型前瞻

2018-04-18 00:43: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丰田C-HR

亮点:设计风格运动犀利

C-HR基于丰田全新的TNGA平台打造,国产后的丰田C-HR整体造型将沿用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外观整体设计年轻动感,具有鲜明的运动风格,看上去十分犀利,如此激进的外观也让消费者对于丰田有了新的认识。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65毫米,搭载前后保险杠及侧面装饰套件的车型,车宽高分别为4445×1825×1565毫米,轴距均为2640毫米。

内饰方面,为了体现年轻运动的氛围,丰田C-HR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环绕式氛围灯的设计。但我们知道Coupe化的造型一向需要空间的妥协,这种为了造型而牺牲后排空间的做法,对于喜欢这款车的家用需求消费者来说,只有在空间方面做出妥协。

动力选择上,C-HR将会有三个版本,分别为1.2T、2.0L和1.8L混动版本,与之匹配的是6档手动或CVT变速器,高配版也将配备四驱系统。相比于其他同级别车型,C-HR所搭载的混动技术是它的优势之一。

总结:C-HR可以说是除凯美瑞外丰田在国内市场最重磅的车型之一,但是这款车引入国内的进度实在是太慢了,如今的小型SUV市场早已布满了竞争对手,而且国内消费对于空间的需求要求不低,所以丰田C-HR上市后能否成为热销只能等待市场的考验了。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98-27.98
紧凑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