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雪铁龙-C4 Aircros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只专属于年轻 三款新生代SUV车型前瞻

2018-04-18 00:43: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大众T-Roc

亮点:经典动力组合

大众T-ROC外观采用了大众集团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当第一眼看到它时,你会觉得它整个外观设计不再遵循以往大众的“套娃”战术,整体风格新颖且运动感十足。新车大灯组与前格栅融为一体,组成一个T字形,再配合蜂窝状的装饰,营造出运动、年轻的前脸,前脸的转向灯很有个性同时也有日间行车灯的功能。

海外的大众T-ROC车身长度为4234毫米,轴距为2603毫米,未来引入国内由一汽-大众进行国产后,轴距将加长85毫米,达到2688毫米。

内饰方面,大众T-ROC同样采用了大量的年轻时尚元素:橙黑的拼色内饰饰板、全液晶屏仪表盘和带有条纹拼色的座椅。对于早已对大众内饰审美疲劳的中国消费者来说,大众T-ROC的内饰设计绝对会让人眼前一亮。

动力方面,海外版T-Roc提供6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别分是1.2T、1.4T以及2.0T,与之匹配的则是DQ系列变速箱,这也是大众品牌一直使用的动力搭配。未来国产后新车将使用1.2T和分为高低功率两款的1.4T发动机,且主推的将是1.2升版本。

总结:从T-Roc的亮相可以看出大众在设计上已经开始做出改变,不过依然十分克制,依然保持了大众四平八稳的风格。相比于上述两款车型,显然T-Roc在造型上没有那么时尚与个性,不过好在大众依然采用了在我们熟知的动力总成,所以在口碑的建立上更有优势。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98-27.98
紧凑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