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当强者变得更强 试驾奔驰S级450L4MATIC

2018-04-23 11:0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郑嘉文

内饰介绍:

两块12.3英寸的大屏幕终于连在了一起,老款车型上的两块屏幕中间夹着一个分割饰条,看着多少有些别扭,而且一体化设计的大屏在全新E级上已经出现了。

两块12.3英寸的大屏幕终于连在了一起,老款车型上的两块屏幕中间夹着一个分割饰条,看着多少有些别扭,而且一体化设计的大屏在全新E级上已经出现了

无线充电装置前/后各有一个,对于那些手机支持无线充电功能的人来说这绝对是个福音。后排座椅靠背背面拥有两个多媒体显示屏,长途乘坐该车时,乘客还能通过这套娱乐系统解解闷儿。

前排座椅的乘坐舒适性挺好,首先座椅各部位能够跟身体的相应位置很好地贴合,其次座椅足够宽大厚实,座垫也够长,能够完全托住大腿。乘坐空间也是不需要担心的,毕竟这是一款车长超五米,轴距超三米的大型车,前排乘坐空间以及后排两侧的乘坐空间都挺宽敞。S级的后排中间位置乘坐体验不太好,坐姿奇怪空间也一般,适合短途应急使用,长期坐人势必影响舒适性。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