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揽胜星脉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用颜值重新定义豪华 试驾揽胜星脉P380

2018-05-08 07:1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炎

此次试驾的星脉车型所搭载的是3.0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80kW/6500rpm;最大扭矩450N•m/3500rpm,与之匹配的是ZF出品的8AT变速箱,且全系标配四驱系统。

就我而言,当坐进驾驶位置的那一刻,我丝毫不会感觉到星脉是一台大体格SUV车型,灵活起步不会输给任何一台运动型轿车,当转速达到3500rpm之时就会祭出最大扭矩。加速、并线、超车,一切都在掌握之中,如此的灵活、好开是我之前并未预料到的。

在介绍内饰的时候就已提到,星脉搭载了路虎引以为傲的全地形反馈系统,什么意思呢?简单来说就是,在你能遇到的恶略天气以及恶略路况下,星脉都可以将你送达到指定目的地,就是这么的自信!

很多人会下意识的提问,这样一台庞然大物,油耗一定是个大问题。其实不然,通过几天的试驾体验,我们对于星脉的油耗还是比较满意的,且63L的油箱容积足够你上下班之间的多次往返。

得益于可调空气悬挂、四驱系统、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等等,在过滤路面细碎上,星脉几乎可以做到如履平地般的顺畅,不会出现任何的驾乘不适,并能大幅提升驾驶乐趣。

文章总结:

星脉的上市确实为更多消费者带来别具一格的购车选择,作为这样一台豪华SUV,星脉足够打破我们对于此级别车型的固有思维。路虎揽胜的家族底蕴、丰富实用的科技配置、锦上添花的颜值设计,以及自带科幻色彩的车型命名,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星脉不会另每一位驾驶者有丝毫的失望。(图/文 王炎)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揽胜星脉
揽胜星脉
指导价:56.8-7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6.8-78.8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