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揽胜星脉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用颜值重新定义豪华 试驾揽胜星脉P380

2018-05-08 07:1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炎

进入车内,我们能够清楚的意识到这就是一台路虎车,因为在内饰上承载了太多的路虎文化,而星脉与众不同的则是增添了众多科技体验。总体来讲,在车内感受最深刻的就是三块大屏幕,全液晶仪表所显示的信息极其丰富,这对于驾驶者来讲有百利而无一害;此外,中控台区域的上下两块大尺寸触摸屏,在彰显科技的同时,也能大幅提升用车便利性,上方的屏幕多以操作车载多媒体的控制;而下方的屏幕则更多是车辆本身的控制。

星脉采用的是四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皮质柔软且做工上乘,左右两侧的都功能按键在使用上十分便利,其中包括音量、电话、定速巡航、车道偏离提醒、方向盘加热等方面的控制,且大尺寸换挡拨片也能在一定程度上提升驾驶乐趣。

抛开颜值不谈,星脉就是一台实打实的越野级SUV车型,路虎品牌招牌式的全地形反馈系统自然不会在星脉上有所缺失,且搭载的是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该套系统共分为6种模式设置,包括标准驾驶模式、草地/砂砾/雪地模式、沼泽/车辙模式、沙地模式、节能模式和动态模式,可以在特定路况切换特定模式,并配合悬架高低调节来提升车辆通过能力。

星脉采用的是高档纹理打孔真皮座椅,用料考究且做工精良,前排座椅带有10向调节功能,并带有座椅记忆、座椅通风加热等等;后排座椅支持前后电动调节,并具备4/2/4折叠功能,可以将后备箱容积从558L提升至1616L,大幅提升使用率。实际体验来看看,体验者身高179cm,在前排的头部空间达到一拳三指;而后排头部空间类似,腿部空间超过两拳,十分宽敞。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揽胜星脉
揽胜星脉
指导价:56.8-7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6.8-78.8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