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搞定元旦出行计划 紧凑级SUV最该选谁?

2018-12-27 05:2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wangyan

一汽马自达CX-4

售价区间:14.08-21.58万元

作为主打颜值与操控的汽车品牌,马自达旗下每一款车型都纷纷受到年轻消费者所青睐。马自达CX-4亦是如此,目前该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08-21.58万元,且具备多款车型供消费者可选。

外观方面,马自达CX-4由品牌旗下KOERU越概念车转变而来,且赖以成名的“魂动”设计理念在马自达CX-4之上展现的淋漓尽致,时尚动感特点鲜明,这与同级别CX-5车型采用了截然不同的风格特点,形成互补。

内饰方面,得益于同平台的共享,马自达CX-4采用了与昂克赛拉相似的设计理念,整体布局在大肆突出运动风格的同时,更加入了木纹、金属等装饰,有效提升车内质感。除此之外,中控台区域大量的软性材质,具备良好的手感,而中置转速表+换挡拨片有效提升驾驶欲望。

配置方面,全套的i-activsense马自达智能安全辅助系统是马自达CX-4最大亮点之一,该系统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HBC远近光自动切换系统、MRCC自适应巡航、SBS中高速自动刹车系统,主动安全配置非常丰富。此外,升级第五代悦联五代多媒体系统,处理器速度更快,大大缩短开机时间,而且具有CarPlay、CarLife、3D地图、更多App等功能。

空间方面,马自达CX-4定位与紧凑型轿跑SUV,且与昂克赛拉、CX-5采用同平台打造,其长/宽/高分别为4633/1840/1535mm,轴距为2700mm。这样的账面数据处于同级主流水准,不过受于轿跑风格设计原因,后排头部空间可能略显局促。马自达CX-4后备箱容积为400L,且支持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可有效提升空间使用率。

动力方面,马自达CX-4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8马力和192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02牛•米和252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操控方面,马自达CX-4配备了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这套系统能够在弯道内根据驾驶员操作以及车辆状态,精确控制发动机扭矩输出,实现车辆重心转移控制,最终让车辆过弯更为平稳顺畅,提升车辆行驶舒适性。

文章总结:

相对来讲,应对日常家庭出行,一款紧凑级SUV已经足够使用,无论是从性价比,还是从车内空间来讲,紧凑级SUV一定是合适之选。就拿东风日产逍客来讲,时尚动感设计搭配丰富实用配置,以及成熟动力总成与高通过性硬实力,难怪销量惊人。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返回凤凰网汽车首页>>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逍客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热点聚焦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