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搞定元旦出行计划 紧凑级SUV最该选谁?

2018-12-27 05:2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wangyan
长安福特翼虎

售价区间:16.98-24.98万元

作为长安福特品牌旗下的当家车型,福特翼虎始终处于较高销量,且销售至今已然具备众多忠实用户。日前,2019款福特翼虎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6.98-24.98万,共计6款在售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2019款福特翼虎的重点变化莫过于采用了全新的蜂窝状前进气格栅设计,这似乎也代表了品牌未来发展趋势。除此之外,浓浓的家族气息依旧体现在2019款福特翼虎之上,且在细节之处有效提升质感。

内饰方面,较老款车型相比,2019款福特翼虎统一换装了10英寸的液晶大屏,在满足当下消费者用车需求的同时,大幅提升使用便捷性。此外,大尺寸液晶大屏内嵌了全新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支持多点触控和手机互联,可实现远程启动、在线音乐、车队地图、加油支付、美食智能推荐等功能。

空间方面,2019款福特翼虎的长/宽/高分别为4524/1838/1685mm,轴距为2690mm,实际体验来讲,处于同级主流水准。除此之外,2019款福特翼虎还特意优化了后排空间,有效改善后排乘客的膝部空间。

动力方面,2019款福特翼虎提供EcoBoost 180(1.5T)和EcoBoost 245(2.0T)两种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1马力和245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40niu•米和3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此之外,2019款福特翼虎2.0T车型还标配了四驱系统。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