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搞定元旦出行计划 紧凑级SUV最该选谁?

2018-12-27 05:2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wangyan
1

东风日产逍客

凤凰网汽车•原创导购 时光飞逝,似乎我们还没有准备好,2018年就已经来到岁末之际。眼看2019年旦小长假日益临近,有没有一场说走就走的出行计划?结伴而行,放松一年间的忙碌心情,畅享路途之中的冬日美景。

应对假日远行,一款称职车型则变得尤为重要。太多车型选不过了?没关系,今天的文章之中,我们就为大家带来几款高光级别的紧凑级SUV车型,为假期之旅,提供有力保障。

东风日产逍客

售价区间:13.98-18.98万元

说起深受大家欢迎的合资级SUV车型代表,日产逍客时至今日已然拥有大量拥趸,且这款车型始终处于较高销量,尽管竞争对手越来越多,但日产逍客似乎总有办法去化解。目前,日产逍客售价区间为13.98-18.98万元,共计6款车型。

外观方面,作为一款畅销级车型,日产逍客具备大家所喜爱的设计风格。在照搬海外版本精髓亮点的同时,也很好继承了品牌最新的产品理念。与此同时,诸如“V-MOTION”样式的家族式前脸造型,大幅提升日产逍客的时尚运动感。

内饰方面,得益于车型的明确定位,日产逍客的内饰整体风格极具时代感,并且依托于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喜好所打造,可谓处处充满活力。全新设计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液晶屏、黑色内饰整体布局等等,有效提升车主满意度。

配置方面,日产逍客在常规基础配置之外,更是全系标配了ITC主动循迹控制、多功能方向盘、防炫目内后视镜、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前排双安全气囊、上坡起步辅助系统、车辆行驶动态控制系统等;高配车型另有诸如全景天窗、I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EAPM(油门误踩智能刹车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及HSA(上坡起步辅助系统)等高级配置。此外,日产逍客所装配的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我们只能在更多高端车型上才能看到。

空间方面,日产逍客的长宽高分别为4384/1837/1612mm(带行李架);轴距达到了2646mm。这与同级竞品车型相比,具备较大优势。此外,得益于第二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大幅提升后备箱容积。

动力方面,日产逍客共计两款动力单元,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10kW/6000rpm,最大扭矩200N•m/4400rpm,与之匹配的是新一代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带7速手动模式);另一款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最大扭矩分为165N•m与190N•m两个版本,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与CVT无级变速器。

越野能力方面,日产逍客更是具备过硬的资本。其采用了雷诺-日产战略性CMF平台研发的专业级SUV底盘,针对SUV全路况使用进行独立开发,并能提供更为出色的操控性与安全性。前后全独立悬挂布局在车辆行驶于颠簸路面时,可以有效抑制车身摇晃;变道或高速过弯时,更能提升车辆稳定性与循迹性,兼顾操控性能和乘坐舒适的平衡。而在遭遇崎岖路面的时候,188mm的离地间隙更可大幅提升车辆通过性。

2

上汽大众途岳

上汽大众途岳

售价区间:16.98-22.98万元

得益于国内SUV车型的火热市场景象,各家汽车厂商都在丰富旗下SUV车型的产品布局。因此,在途观L、途昂之后,上汽大众又为我们带来这样一款全新车型--大众途岳。售价区间16.98-22.98万元,共计7款在售车型。

外观方面,大众途岳采用了较为硬朗的设计思路,并延续了大众途昂的诸多特点,俨然一款战斗力十足的硬派SUV。大众途岳采用了大量平直线条,简洁得体的同时,有效拉伸车型整体视觉维度。

内饰方面,大众途岳的内饰采用了我们所熟悉的风格特点,这在品牌旗下众多新款车型之中均有所体现。细节方面,无论是在做工用料,或是在部分装饰等方面,均展现了超过同级的时尚与豪华。

配置方面,大众途岳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前排中央扶手,车内氛围灯等等,且高配版车型还会增加10.2英寸数字化仪表盘、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员座椅电动调节、双区全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安全配置方面,ESP车身稳定系统、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前排双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等配置也没有缺席,而除最低配车型外,还增加了前后排安全气帘、前排侧面安全气囊。

空间方面,作为大众途观的继任者,大众途岳定位为紧凑级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453/1841/1632mm,轴距为2680mm。中规中矩的数据表现足够家庭常规使用,且支持第二排座椅放倒,可以有效提升车内空间。

动力方面, 大众途岳280TSI车型搭载EA211 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DQ200七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330TSI车型搭载EA888 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DQ381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3

长安福特翼虎

长安福特翼虎

售价区间:16.98-24.98万元

作为长安福特品牌旗下的当家车型,福特翼虎始终处于较高销量,且销售至今已然具备众多忠实用户。日前,2019款福特翼虎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6.98-24.98万,共计6款在售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2019款福特翼虎的重点变化莫过于采用了全新的蜂窝状前进气格栅设计,这似乎也代表了品牌未来发展趋势。除此之外,浓浓的家族气息依旧体现在2019款福特翼虎之上,且在细节之处有效提升质感。

内饰方面,较老款车型相比,2019款福特翼虎统一换装了10英寸的液晶大屏,在满足当下消费者用车需求的同时,大幅提升使用便捷性。此外,大尺寸液晶大屏内嵌了全新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支持多点触控和手机互联,可实现远程启动、在线音乐、车队地图、加油支付、美食智能推荐等功能。

空间方面,2019款福特翼虎的长/宽/高分别为4524/1838/1685mm,轴距为2690mm,实际体验来讲,处于同级主流水准。除此之外,2019款福特翼虎还特意优化了后排空间,有效改善后排乘客的膝部空间。

动力方面,2019款福特翼虎提供EcoBoost 180(1.5T)和EcoBoost 245(2.0T)两种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1马力和245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40niu•米和3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此之外,2019款福特翼虎2.0T车型还标配了四驱系统。

4

一汽马自达CX-4

一汽马自达CX-4

售价区间:14.08-21.58万元

作为主打颜值与操控的汽车品牌,马自达旗下每一款车型都纷纷受到年轻消费者所青睐。马自达CX-4亦是如此,目前该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08-21.58万元,且具备多款车型供消费者可选。

外观方面,马自达CX-4由品牌旗下KOERU越概念车转变而来,且赖以成名的“魂动”设计理念在马自达CX-4之上展现的淋漓尽致,时尚动感特点鲜明,这与同级别CX-5车型采用了截然不同的风格特点,形成互补。

内饰方面,得益于同平台的共享,马自达CX-4采用了与昂克赛拉相似的设计理念,整体布局在大肆突出运动风格的同时,更加入了木纹、金属等装饰,有效提升车内质感。除此之外,中控台区域大量的软性材质,具备良好的手感,而中置转速表+换挡拨片有效提升驾驶欲望。

配置方面,全套的i-activsense马自达智能安全辅助系统是马自达CX-4最大亮点之一,该系统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HBC远近光自动切换系统、MRCC自适应巡航、SBS中高速自动刹车系统,主动安全配置非常丰富。此外,升级第五代悦联五代多媒体系统,处理器速度更快,大大缩短开机时间,而且具有CarPlay、CarLife、3D地图、更多App等功能。

空间方面,马自达CX-4定位与紧凑型轿跑SUV,且与昂克赛拉、CX-5采用同平台打造,其长/宽/高分别为4633/1840/1535mm,轴距为2700mm。这样的账面数据处于同级主流水准,不过受于轿跑风格设计原因,后排头部空间可能略显局促。马自达CX-4后备箱容积为400L,且支持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可有效提升空间使用率。

动力方面,马自达CX-4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8马力和192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02牛•米和252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操控方面,马自达CX-4配备了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这套系统能够在弯道内根据驾驶员操作以及车辆状态,精确控制发动机扭矩输出,实现车辆重心转移控制,最终让车辆过弯更为平稳顺畅,提升车辆行驶舒适性。

文章总结:

相对来讲,应对日常家庭出行,一款紧凑级SUV已经足够使用,无论是从性价比,还是从车内空间来讲,紧凑级SUV一定是合适之选。就拿东风日产逍客来讲,时尚动感设计搭配丰富实用配置,以及成熟动力总成与高通过性硬实力,难怪销量惊人。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