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搞定元旦出行计划 紧凑级SUV最该选谁?

2018-12-27 05:2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wangyan
上汽大众途岳

售价区间:16.98-22.98万元

得益于国内SUV车型的火热市场景象,各家汽车厂商都在丰富旗下SUV车型的产品布局。因此,在途观L、途昂之后,上汽大众又为我们带来这样一款全新车型--大众途岳。售价区间16.98-22.98万元,共计7款在售车型。

外观方面,大众途岳采用了较为硬朗的设计思路,并延续了大众途昂的诸多特点,俨然一款战斗力十足的硬派SUV。大众途岳采用了大量平直线条,简洁得体的同时,有效拉伸车型整体视觉维度。

内饰方面,大众途岳的内饰采用了我们所熟悉的风格特点,这在品牌旗下众多新款车型之中均有所体现。细节方面,无论是在做工用料,或是在部分装饰等方面,均展现了超过同级的时尚与豪华。

配置方面,大众途岳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前排中央扶手,车内氛围灯等等,且高配版车型还会增加10.2英寸数字化仪表盘、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员座椅电动调节、双区全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安全配置方面,ESP车身稳定系统、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前排双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等配置也没有缺席,而除最低配车型外,还增加了前后排安全气帘、前排侧面安全气囊。

空间方面,作为大众途观的继任者,大众途岳定位为紧凑级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453/1841/1632mm,轴距为2680mm。中规中矩的数据表现足够家庭常规使用,且支持第二排座椅放倒,可以有效提升车内空间。

动力方面, 大众途岳280TSI车型搭载EA211 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DQ200七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330TSI车型搭载EA888 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DQ381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