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斯巴鲁-X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满足个性化使用需求 荐四款跨界SUV车型

2019-01-11 08:50: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hanggang

斯巴鲁XV

厂商指导价:19.18-23.18万元

第二代XV相比第一代XV精炼了不少,车头、车尾都有了明显的肌肉感,相比老款圆润的造型,新车显得更加运动。经典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全部采用黑色处理,视觉上看起来更加充满神秘感,大灯的造型与翼豹相似,凸显出了中间的大嘴格栅。

新车的内饰也是此次换代的重头戏,媒体同行们总是笑称老款内饰不够“高档”,这次的内饰设计虽然算不上出众,但是还挺符合斯巴鲁的调性的。尽可能多的使用了软性材料包裹,车门板、方向盘等手能直接接触到的地方更是使用了皮质材料,看起来、用起来都十分舒适。

新车搭载了斯巴鲁全新研发的2.0L缸内直喷水平对置发动机,相比老款虽说没有明显的动力提升,但是发动机内部几乎所有零件都进行了重新的设计,轻量化程度更高,油耗更低。

全文总结:推荐的四款跨界车型都是各自品牌中的重要产品,也因此有很多实用配置都下放到了这类车型上,让它们的产品力更进一步。结合产品来看,2018款劲炫应该是综合实力最为强劲的一款车型,高配置、高安全性,并且还使用的是原装进口发动机,加之不错的售价可以说它真正做到了超值。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18-23.38
紧凑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