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6款 宝马730Li 基本型

宝马730Li 穿着西装去夜店的极客

综合油耗令人惊喜 安全配置十分丰富

作者:蒋韬 2016-03-01 07:12:34
  • 安全配置
  • 实测油耗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前面说了那么多关于性能和舒适的内容,也该落地谈谈这台车的油耗和安全性了。由于测试的时间是在春节期间,北京路面上的交通状况十分好,因此大家在日常使用过程中的实际油耗可能会比我们测试的数据略高。

油耗测试路线如下图:起点和终点为五环内环望京出口中石化加油站,沿途经过:望京、东四环、机场二高速、朝阳路、东南四环、中轴路、方庄、两广大街、西大望路、长安街、西三环、西外大街、学院路、北三环、京承高速、机场北线、首都机场、机场高速、东北五环。中途包括50%的高速和城市快速路,50%的城区街道,全程大概150公里左右。

在这次油耗测试中,共行驶了150.3公里,共耗费燃油11.82升,这样计算下来,730Li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86升,对于这台宝马的旗舰轿车而言,这样的油耗数据很理想,即使城市稍显拥堵,油耗也不会有太大的上浮。

由于目前还暂时没有E-NCAP的碰撞数据,所以在安全性方面,我们暂时无法通过实验的碰撞测试成绩来对其进行考量,所以在此统计下730Li的车身安全性配置,以此作为参考。

对于7系而言,无论是在主动安全性配置上还是被动安全性配置上都十分丰富,而且找个靠谱可靠的司机师傅显然是更安全的方式。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