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店实拍新奔驰C级 变化不仅仅来自表面(6)

2011年06月28日 02:21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仲经纬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C级的后备箱空间也很大,绝对可以满足日常的需要,即使是后备箱开口也不小,就算是大件物品完全也能装得下。

到店实拍新奔驰C级 变化不仅仅来自表面(6)

动力篇: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相对老款的135kw的最大功率增加了15kw,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使用既保证平顺性也保证燃油性。

动力方面,2012款奔驰新C级C200车型搭载了一台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老款车型相比,排量没变,但调教并不相同,新C级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相对老款的135kw的最大功率增加了15kw,最大扭矩为310牛米,相对老款270牛米的最大扭矩增加了40牛米。而另一款新奔驰C300车型则采用了3.0L排量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kw,最大扭矩为300牛米。从数字上看,相对于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来说,并没有多大优势。

到店实拍新奔驰C级 变化不仅仅来自表面(6)

2012款奔驰新C级将老款5速自动变速箱改为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C180K除外),而老款车型仅有只有C300高配车型才配有7速变速箱。这个应用既保证了新C级日常行驶的平顺性也更节油。

到店实拍新奔驰C级 变化不仅仅来自表面(6)

在悬挂方面,2012款奔驰新C级采用了前三连杆后多连杆式的四轮独立悬挂系统,既兼顾了新C级轿车良好的操控性,也保证了日常行驶的舒适性。

到店实拍新奔驰C级 变化不仅仅来自表面(6)

到店实拍新奔驰C级 变化不仅仅来自表面(6) 车手点评
经纬:众所周知,对于豪华品牌梅赛德斯奔驰而言,无论是商务型S级还是越野型G系列,可以说款款都是经典之作,每每谈及都不免让人激动不矣,但真正能够走进平常百姓家的是奔驰C级,C级的出现可以说圆了很多奔驰迷们的奔驰梦。虽然在奔驰系列中C级并不算较为高端的产品,但从2012款新奔驰C级的改进来看,奔驰显然没有忽略其所谓的入门级产品,很多出现在更高级别车型的配置都用在了新C级身上,也许很多人面对老款C级车型会说,这是奔驰较低端的产品,空间小,配置低,甚至不能称其为奔驰。但相信大家看完了全新C级的变化后肯定会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唯一的疑问可能在价格上,“加量不加价”是每个人都希望的,我们也相信奔驰新C级不会在价格上做太大调整,毕竟同级别车型的竞争还是很激烈的,奔驰也不希望丧失在这一级别车型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zhongjw] 标签:C级 奔驰 奔驰C级 新奔驰C级 C200K C180K 外观 内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