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5今日上市 6款同级车最高降1.9万

2011年03月10日 12:1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起亚K5今日上市 6款同级车最高降1.9万

3月10日,东风悦达起亚K5[综述 图片 论坛]正式上市,东风悦达起亚在连续推出了几款全新设计风格的新车之后,此次中级轿车K5也如约而至。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全新的中级车型,K5简洁的名字更容易给消费者留下印象。在动力方面K5分别搭载2.0L和2.4L两款发动机,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在外观和配置上都创造了中级轿车的新高度,它的出现令中型车的阵营里增加了一位有力的竞争者。当然,在中型车里还有很多优秀的车型可参考。

起亚K5今日上市 6款同级车最高降1.9万

以上六款主流中型车以目前的市场行情来看,其中日系车里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和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都有万元以上的现金优惠力度,其中凯美瑞和天籁优惠幅度高达1.9万元,与去年年末相比没有太大变化。在刚刚上市的2011款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目前也有8000元的优惠。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和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在以往的价格战中就没有太大的优势,但这两款车在现车方面都有一定量的库存,无需耗费过长时间等待提车。

车型:广汽丰田 凯美瑞

厂商指导价:18.28-28.38万

市场行情:1.4-1.9万元现金优惠

作为中高级车市场热销三巨头的标杆车型之一的2010款凯美瑞于2010年3月1日在深圳正式上市,售价相较于09款有所调整,多款车型价格进行了官方下调。售价区间为18.28-28.38万元。与此同时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购买2010款凯美瑞最高现金直降1.9万,最低仅售16.88万。

2.4L发动机一向被认为是中高级车的最佳匹配,不仅在动力性能上完美契合,也是能够满足中高级车消费者心理需求的最佳之选。因此,2.4L排量区间一直都是中高级车市竞争的主战场。在2.4L排量区间,凯美瑞一直是中高级车市绝对的销量前三甲。据网上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现凯美瑞最高现金降幅达到了1.9万元之多,结束了限号后最高1.5万的冰冻期,而且到店详谈还会有更近一步的优惠,市面上性价比较高的主流颜色现车较全,现车近期的优惠如果符合您的心理价位,喜欢凯美瑞的朋友欢迎到店选购。

车型:广汽本田 雅阁

厂商指导价:18.68-26.68万

市场行情:4000-8000元现金优惠

2011年1月8日,2011款广汽本田雅阁在北京正式上市。这次上市的改款雅阁共有2.0、2.4和3.5L三个排量的八款车型,售价为18.68-26.68万元,与现款车型售价维持不变。据网上价格监测系统显示,2011款雅阁现金最高优惠达到了8千元。

中级车市场乃厂家必争之地,雅阁、凯美瑞和天籁形成日系中级车三分天下的局面,加上市场其它合资品牌,例如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C5、蒙迪欧致胜等强大对手的参加,竞争也会越来越激烈。改款雅阁外观设计显得更加大气和富有攻击力,而内饰方面的变化也更有看点,加上售价维持不变。据网上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经过了仅一个半月的时间周期,现在广本雅阁2011款最高现金降价达到了8千元,现车方面以主流的颜色供应,到店详谈还会有更进一步的优惠空间,对这款车型感兴趣不妨到店一看。


[责任编辑:yachun] 标签:起亚 K5 天籁 雅阁 凯美瑞 迈腾 睿翼 新君威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