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中级车 沃尔沃S60对比宝马3/奥迪A4L

2011年03月11日 07:4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赵永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运动中级车 沃尔沃S60对比宝马3/奥迪A4L

3月10日,沃尔沃全新运动型中级车S60正式上市,售价28.8-52.98万元,推出了2.0T、3.0T两个排量6款车型。而它的竞争对手则是同样极具运动气质的宝马3、奥迪A4L,这三款豪华车的入门级车型都已经进入了30万以内的价格区间,分别为S60 2.0T 智尚版 28.8万元,宝马318i 领先型29.6万元,奥迪A4L[综述 图片 论坛] 1.8 TFSI 29.1万元,那么在参数、配置方面谁更具实力呢?

1、外观设计各具特色

运动中级车 沃尔沃S60对比宝马3/奥迪A4L

在外观设计上,三款车都极具运动气质,并且都是来自欧洲的车型,不过宝马3和奥迪A4L都已在国内生产,沃尔沃S60[综述 图片 论坛]目前是进口方式引入。在设计上S60相对要内敛一些,而宝马3也同样比较低调,A4L则是非常动感时尚的,尤其是前脸的设计方面,在奥迪原有设计特色上加入了更多的运动元素。

2、车身尺寸-A4L占据优势

运动中级车 沃尔沃S60对比宝马3/奥迪A4L

运动中级车 沃尔沃S60对比宝马3/奥迪A4L

在车身尺寸方面,三款车型中由于A4L国产化后进行了加长,因此在车长和轴距上要比S60和宝马3大很多,相应的在内部空间的表现上会比较不错,而最小的则是宝马3系[综述 图片 论坛],车长仅4521mm,S60处于居中位置无论是车长还是轴距表现上,因此相对来说S60的内部空间表现要比宝马3系好一些。不过三款车定位运动的车型,更强调的应该是驾驶感受上,下面就来看看动力表现如何。

[责任编辑:shiyd] 标签:宝马3系 沃尔沃S60 奥迪A4L 外观 内饰 动力 操控 上市 售价 中级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