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MG3竞争对手分析 能否力挽狂澜?

2011年03月25日 08:54
来源:汽车点评网 作者:夏彪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对于MG这个牌子,可能很多人都不是很了解,而实际上我们看到它的旗下车型也非常的有限。相比通用、大众这些大品牌,MG的品牌号召力还亟待提升。也正因为此,新MG3的即将登场才显得是时与必要。

4款MG3竞争对手分析 能否力挽狂澜?

去年广州车展MG的展台上,上汽就推出了全新推出的MG3,可能很多朋友都还对上一代MG3过于另类的外形印象深刻。事实上,尽管上汽对它的期许很高,但上一代车型的实际销售效果却并不尽如人意。那么,面对如今越发激烈的小型车市场,新MG3会重新力挽狂澜吗?

4款MG3竞争对手分析 能否力挽狂澜?

上汽MG3

MG3以多种车身颜色亮相,不管是黄色版本还是蓝色版本都非常的吸引人,当然最为引人注目当属那款经过改装后的MG3,红白红搭配的颜色搭配非常明显的告诉了我们MG3定位于年轻时尚一族。

4款MG3竞争对手分析 能否力挽狂澜?

“八零后”群体目前讨论的最为热门的电子产品就是ipod,而当你来到MG3的内部,相信一定会为它的这般精心所打动。它所借鉴的正是苹果的设计理念,按键的设计风格,并且大面积使用了ipod的经典白色作为车内装饰色,体现元素以白色的圆形和长条椭圆形居多,让您完全置身于一款大的苹果产品之中,而且一切都是如此的简洁,易于操作。它的内饰底色也根据不同的需求采用了黑色和米色两种,黑色代表了运动,米色代表了清新。

MG3的三幅方向盘搭配多功能按键设计,配合垂直角度的仪表盘设计,给人一种跑车的感觉。不单单如此,它的座椅采用了织物面料,并且设计成四翼包裹式,加厚的裙边能够提供给侧面非常好的支撑设计,而且由于座椅非常厚实,因此很适合长时间乘坐。

4款MG3竞争对手分析 能否力挽狂澜?

4款MG3竞争对手分析 能否力挽狂澜?

MG3的发动机型号有两种,1.3L发动机提供92马力的动力,另一款是代号为15S4U的1.5L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采用了VTi多角度连续可变正时系统以及Bi-Thermostat独立双位分层冷却系统,其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为135牛米1.5发动机来自荣威350,最大功率为80kW(109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135Nm/4500rpm。

4款MG3竞争对手分析 能否力挽狂澜?

MG3的后备箱也是很宽敞的,后排座椅可以4/6折叠式放倒,由此可以创造出高达938L的超大储物空间,但是唯一的不足就是座椅放倒后不能和地板形成一个平面,因此多少影响了实用性。

[责任编辑:shiyd] 标签:POLO MG3 飞度 晶锐 嘉年华 动力 操控 性能 发动机 内饰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