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店实拍2011款炫丽CROSS 加量不加价

2011年06月29日 08:18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靳文斌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到店实拍2011款炫丽CROSS 加量不加价

凤凰网汽车讯 在国内,作为主要以代步功能为主的小型车种类多样,几乎所有的品牌都在这个领域有着各自的产品,价格从5、6万-10几万不等,今天我们来看看售价仅6万左右的2011款长城炫丽[综述 图片 论坛],它与老款相比到底有何不同,在充满个性的众多小型车中,它又以哪些因素去占据这个竞争激励的市场。

在说改款前,我们先简要回顾下长城炫丽的历史背景和车型由来:

在日本本土,有一款丰田ist,它的底盘和平台取自我们熟悉的威姿,但定位和售价要比威姿略高,长城炫丽就是以丰田ist为原型而打造,车身腰线以上与ist别无二致,但车头还是借鉴了一部分雅力士[综述 图片 论坛]的设计。

到店实拍2011款炫丽CROSS 加量不加价

长城炫丽最早与我们相见是在2006年的北京车展上,但当时只作为了首发新车亮相,真正的上市时在2008年的广州车展,可以说这段筹备工作花费的时间不算短。对于那时刚刚涉足家轿的长城汽车来说,也是很正常的情况。

到店实拍2011款炫丽CROSS 加量不加价

这是继“精灵[综述 图片 论坛]”后,长城打造的第二款家轿。虽然车辆的设计有着模仿的痕迹,但客观的说,炫丽的外形还是比较时尚和年轻,符合当前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更重要的是,上市之初的1.3L版本车型那5万多的价格还是给人不小的诱惑力,长城汽车的性价比向来不错,即使在这款家轿上也是如此。

今天我们来说的是2011小改款的炫丽CROSS,模仿之后就是创新,与普通版相比,CROSS版的前脸变化最大,看起来不会再让人联想到雅力士,这就是一种进步。2011款长城炫丽CROSS共推出四款车型,分别为1.3L手动跨界型、1.3LAMT跨界型、1.5L手动跨界型、1.5LAMT跨界型。本篇主角:1.5L手动跨界型

为了描述方便,以下全部简称为:炫丽


到店实拍2011款炫丽CROSS 加量不加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