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雷克萨斯GS350官图详解 家族脸谱换新颜(5)

2011年08月24日 08:09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动力系统:全新底盘提供四驱版本

全新雷克萨斯GS350官图详解 家族脸谱换新颜(5)

动力方面,全新GS 350将搭载一台3.5升V6发动机,其动力输出为最大功率306马力、峰值扭矩277磅-英尺,同时与其配备的变速箱是一款6速顺序换档式自动变速箱。新一代雷克萨斯GS车型将会在2012年年初上市销售。后续车型还将有GS 450h混合动力版以及GS 350 F Sport运动版。
 
2013款GS350为驾驶员提供了三种驾驶模式,分别是Eco经济模式、Sport S运动模式和Sport S+超级运动模式。这些模式的切换界面布置在中控台上,通过旋钮的界面驾驶员就可以轻松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模式。GS350同时提供Snow雪地模式,这个按钮独立开来,布置在上述界面的下方。新一代GS350同时提供后轮驱动及全轮驱动两种为消费者选择。

全新雷克萨斯GS350官图详解 家族脸谱换新颜(5)

编辑总结:如果说现款销售的雷克萨斯GS[综述 图片 论坛]并不能与销量与口碑都非常坚挺的宝马5、奔驰E相抗衡,那么新一代车型犀利充满威慑力的造型就明显让它多了几分胜算,不过只提供3.5L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的GS350在动力选择方面依然没能超越对手,即便是不说性能但说数量,也与对手存在一定差距。不过对于宣扬个性、不甘于平庸的消费者来说,雷克萨斯新一代GS绝对是行政级轿车领域罕见的一枝独秀。

[责任编辑:songmw] 标签:雷克萨斯 GS 2013款 新车 上市 发布 圆石滩 行政级 轿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