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下调冲量 华泰圣达菲杀入7万元阵营

2011年12月28日 13:4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2011年,中国汽车“踩了一脚急刹车”,预计整体市场增速仅为2%,相对于以往两位数以上的增长,可以用惨淡来形容。业内专家普遍预计,2012年市场形势会更严峻,甚至出现零增长或负增长。

价格下调冲量 华泰圣达菲杀入7万元阵营

为了应对这种局面,各汽车品牌纷纷推出一系列的手段应对,有的通过增强服务,有的通过降低价格,但更给力的当数两者双管齐下的企业,而华泰汽车就是其中之一。现在,华泰汽车又推出针对旗下圣达菲产品进行了价格调整,全线价格大幅下调,华泰2.0L外舒适型更一举杀入7万元阵营。

如此大幅度的价格下调和服务升级,势必对同级市场造成大幅的冲击。首当其冲的就是低端领域的自主品牌SUV车型,比如:长城哈弗、比亚迪S6、海马骑士[综述 图片 论坛]等。目前从定位来看,长城H6的定价是9.58万-14.18万元,其中2.0L汽油版的定价仅为9.58万-11.58万元;比亚迪S6[综述 图片 论坛]的定价是8.98万-12.98万元,并且售12.98万元的是2.4L的自动挡车型;2012款海马骑士定价11.38万-15.28万元。

价格下调冲量 华泰圣达菲杀入7万元阵营

从价格来看,目前比亚迪S6价格最为优惠,8.98万的价格也是目前行业的最低点。然而,这种平衡将被华泰圣达菲打破,价格调整后圣达菲起步价将到8万元以内,比S6还要低很多。

除了在低端市场与自主品牌竞争对手形成绝对优势外,在中高端领域也将对部分合资品牌造成冲击。包括2.0L的柴油版和2.7L的汽油版,对现代起亚的低端SUV车型也将产生一定冲击,比如现代ix35[综述 图片 论坛]指导价为16.98万-24.28万,2.0L手动档起步价为16.98万,而华泰圣达菲仅10万左右。

 

[责任编辑:zhangyz] 标签:华泰圣达菲 华泰 圣达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