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A3前瞻/国产分析 面貌焕然一新

2012年01月08日 08:40
来源:汽车点评网 作者:秦庆宝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尽管国内销量并不尽如人意,但作为大众全新MQB横置发动机模块平台研发出来的第一款量产版车型,新一代奥迪A3自其概念版发布至今还是受到了国内广大车迷们及媒体的强烈关注。

奥迪新A3前瞻/国产分析 面貌焕然一新

第三代奥迪A3[综述 图片 论坛] Sportback假想图

根据目前从海外媒体曝光的一系列信息来看,新一代车型将拥有比现款更富时尚感的外观、豪华且极具科技感的内饰风格。并将于今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正式推出首款三门版及四门轿车版车型,而其国产化进程从目前的时间表来看,将于2014年初正式落户刚刚敲定的一汽-大众第四工厂(即佛山工厂)。

四款车型/两种轴距

尽管目前我们所了解到的信息还十分有限,但我们还是希望将所掌握的新车细节更好的呈献给大家。据悉,新一代A3将推出包括4款衍生版车型并包括了两种不同尺寸轴距。

奥迪新A3前瞻/国产分析 面貌焕然一新

奥迪A3 Sedan概念车

奥迪新A3前瞻/国产分析 面貌焕然一新

新一代奥迪A3三门版路试谍照

这其中三门版与敞篷版车型包括了4260mm长度以及2595mm的车身轴距,而五门掀背版以及四门轿车版车型则包括了4440mm以及2630mm的车身轴距。此外,两种不同轴距版本车型宽度均保持一致。

更具时尚科技感的外观及内饰

根据日前所曝光的假想图来看,新一代奥迪A3 Sportback在延续经典简约线条的同时,已采用了全新的奥迪家族式设计,这其中包括了最新奥迪家族“大嘴式”前脸,近似于六边形设计的单框式进气格栅,前大灯借鉴了改款A5及A6车型的特点,在加入了全LED灯源的情况下环绕着整个氙气大灯组并采用了全新的锥形造型。下原有的圆形雾灯则变换成为了LED日间行车灯。

奥迪新A3前瞻/国产分析 面貌焕然一新

新一代奥迪A3渲染图

奥迪新A3前瞻/国产分析 面貌焕然一新

来到尾部造型方面,新一代奥迪A3相比现款车型其尾部更加圆润、丰满的同时立体感更加强劲,并且与前脸相一致是换装了不规则大灯组。此外,其还启用了大尺寸合金轮毂,整体造型极具时尚立体感。

[责任编辑:guoxiao] 标签:汽车导购 车型推荐 车型分析 车型前瞻 奥迪 奥迪新A3 奥迪A3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