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菲跃售价分析及导购 两驱难出彩

2012年01月17日 10:16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庭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菲亚特菲跃售价分析及导购 两驱难出彩

凤凰汽车讯 与当初菲亚特500进入中国不同,没有上市仪式,没有试驾铺垫,没有广告宣传,菲亚特菲跃[综述 图片]在一个平常一天的下班前,异常低调的推出这款对于菲亚特来说非常重要的车型,这款车型售价公布的方式就好像是厂家在做例行公事,与网友对于这款车型火热的关注度形成鲜明的反差,虽然只是一款进口车型,但是在这轻描淡写的背后,恰恰暴露出菲亚特在中国各方面运作仍不成熟,下面就让我们具体来看看这个车型具体信息,以及分析一下两款车型配置差异,给对于这款车型比较有意向的消费者以参考。

菲亚特菲跃售价分析及导购 两驱难出彩

菲跃车型颜色

菲亚特菲跃售价分析及导购 两驱难出彩

菲跃内饰颜色

菲跃目前有6种车型颜色,包括天使白、魅力灰、丝缎银、亮丽红、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蓝和珍珠灰。内饰方面中控面板颜色只有黑色,但是舒适版只有黑色座椅,而豪华版则有棕色和黑色两种颜色座椅可选。笔者咨询两家菲亚特在北京的经销商,目前店里5座和7座现车齐全,暂时无任何优惠

菲亚特菲跃售价分析及导购 两驱难出彩

菲亚特官网在广州车展时对于菲跃介绍内容截屏

在菲跃上市之前,笔者曾经预测过这款车型的价格,最终的售价也与笔者预测的价格非常接近,但是这并不以为着这款车型的售价就属合理。因为这款车型在最终车型配备,相比之前宣传有一个重要差别——四驱。在之前官网对于菲跃配置的宣传,曾经标明菲跃将配置AWD全轮驱动系统,但是先推出的2.4L车型只有两驱配置,据经销商介绍四驱车型只会出现在9月份推出的3.6L车型上,虽然对于主要在城市行驶的车型,四驱真正的用途并不算大,但是作为一款SUV车型,四驱是一个很有卖点且提升档次的配置,没有了四驱菲跃这个售价,将没有任何优势。

菲亚特菲跃/道奇酷威售价配置对比表
车型 菲跃 2.4L 豪华型 酷威 2.7 豪华导航版
售价(万元) 27.48 29.99
优惠幅度(万元) 3.59
排量(L) 2.4 2.7
最大功率(Kw/rpm) 129/6000 136/5500
最大扭矩(N.W/rpm) 225/4000 256/4000
转向助力形式 电动助力 机械液压助力
轮胎规格 225/65 R17 225/55 R19
无钥匙启动系统
倒车视频影像
GPS导航
后排液晶屏
自动头灯
后视镜自动防炫目
制表:凤凰网汽车  

首先与这款车型的原型车酷威[综述 图片 论坛]相比,虽然在做工和材质方面有了明显提升,同时7座车型价格也有了明显降低,但是在排量和配置方面也有一定的缩水。相比酷威,菲跃最大的优势就是省油,不仅排量降低而且轮胎减小,但是在豪华配置上酷威更有优势,所以两款车售价相差2.5万元的售价,基本上会让顾客倾向于选择菲跃,但是目前酷威大幅优惠,让菲跃在价格方面的优势瞬间化为乌有。

[责任编辑:wangting] 标签:菲亚特 菲跃 售价 分析 导购 外观 内饰 售价 动力 酷威 汉兰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