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甲壳虫对比解析 预计今年八月上市(3)

2012年02月02日 07:50
来源:网上车市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动力更新-TSI、TDI领衔动力核心

新老甲壳虫对比解析 预计今年八月上市(3)

搭载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47千瓦/200马力)动力最强劲的全新一代甲壳虫车型的最高车速为225*公里/小时,配备手动变速箱,油耗仅为7.4*升/百公里(二氧化碳排放173*克/公里)。而配备1.4 TSI(最大功率:118千瓦/160马力)和7速DSG的车型,最高车速为207*公里/小时,但油耗仅5.9*升/百公里(二氧化碳排放139*克/公里),出色的燃油效率令人称道。而在前一代98款新甲壳虫[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中动力为110千瓦/150马力的车型,油耗为8.9升/百公里。与之相比,新车型在动力增加10马力的同时,油耗却降低了3升,达34%。

在配备汽油机的全新一代甲壳虫车型中,燃油效率最高的当数应用了“BlueMotion 蓝驱”技术的1.2TSI车型。该车型带有起动-停车系统和能量回收技术,所配备的1.2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千瓦/105马力,最高车速可达180*公里/小时,而综合油耗仅5.5*升/百公里(二氧化碳排放129*克/公里)。与前一代功率级别相当的车型相比(最大功率:75千瓦/102马力,油耗:7.5升/百公里),油耗降低了2.0升/百公里,也就是27%。

新老甲壳虫对比解析 预计今年八月上市(3)

较之前一代车型,增压汽油直喷(TSI)和涡轮增压柴油直喷(TDI)技术的应用显著降低了油耗和排放。三款TSI汽油发动机的功率分别为77千瓦/105马力、118千瓦/160马力和147千瓦/200马力。两款TDI柴油发动机可分别提供77千瓦/105马力和103千瓦/140马力的动力输出。这五款发动机都可以选配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而国内市场将主推汽油直喷发动机。

[责任编辑:fushuo] 标签:新甲壳虫 老款 新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