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雅阁实拍详解 增加配置/黑色内饰

2012年02月06日 00:22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款雅阁实拍详解 增加配置/黑色内饰

在2011年底,国内市场热销的中级轿车丰田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刚刚推出了换代车型,相比之下,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作为同样在国内市场拥有庞大消费群体的热销车,也到了推出新款车型吸引消费者关注的关键时刻了。广本将会于2月8日推出2012款雅阁、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我们下面就来一一了解一下这两款新车都发生了哪些变化,今天的主角是中级车销量实力选手2012款雅阁。

2012款雅阁在外观造型的设计方面并未发生变化,主要是在车款配置上进行了一定的升级,以增加性价比提高市场认可度。2012款雅阁依然有8款车型可供选择,不过在车型名称和配置上有一定的调整。

2012款雅阁:造型设计并未在变化升级之列

2012款雅阁实拍详解 增加配置/黑色内饰

雅阁在国内中级轿车市场绝对是一个人物,虽然一开始只是少量进口,但是从1985年的第三代车型开始,雅阁就已经在国内消费者的汽车生活中出现,1999年,广州本田正式引入雅阁第六代车型,在这以后,我们又看到了国产第七代雅阁车型、第八代雅阁车型,经过多年的打拼,产品形象深入人心,销售业绩也非常出色,其中第八代雅阁用三年半的时间已经累计产销突破60万辆大关,成为我国中高级轿车市场第一个单代车型最短时间达到这一纪录的车型。

2012款雅阁实拍详解 增加配置/黑色内饰

在2008年推出第八代雅阁之后,2011年雅阁曾经推出过小改款的车型,这次改款带来了全新的前中网,粗壮的镀铬格栅要比老款更显霸气与力量感,同时,硬朗的边角和阶梯状的设计又不忘记与第八代雅阁年轻化运动化的整体风格相匹配,但是个性化的风格相比老款仍然还是削弱了一些。2012款车型的前中网继续沿用2011款的设计,并未发生变化。

2012款雅阁实拍详解 增加配置/黑色内饰

2012款雅阁的车身尺寸也与2011款保持一致,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60mm、1845mm、1480mm,轴距达到了2800mm,在国内中级轿车领域并不算小的。侧面造型依然保持简约同时相对动感的曲线,尤其是凹槽式的腰线十分另类。

2012款雅阁实拍详解 增加配置/黑色内饰

2012款雅阁实拍详解 增加配置/黑色内饰

2012款雅阁的内饰造型也没有发生变化,相比第七代车型,第八代的设计具有更加明显的层次感和立体感,非常适合年轻运动化的定位。同时车内又不忘加入提升豪华感的桃木装饰件,可见它对于运动和豪华的兼顾。细节设计方面也主要使用直接不做作的线条,意图制造出一幅简洁、运动感十足同时温馨舒适的车内驾乘氛围。

[责任编辑:wanglin] 标签:雅阁 2012款 第八代 新车 上市 发布 实拍 详解 图解 广本 本田 日系 中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