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奥迪全新A6L深度前瞻 适应国人需求(3)

2012年02月07日 07:40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桌面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8AT缺席汽油车型

为了满足足够多的消费者需求,奥迪一直都为消费者提供较多的动力组合,而全新A6则将提供2.0TFSI、2.5FSI、2.8FSI、3.0TFSI四种汽油发动机,其中2.5FSI将是取代现有2.4L机型的主力发动机,除了动力提升外,全新的2.5FSI发动机增加了直喷技术,在行驶表现和燃油经济性上都会有较好的表现。

国产奥迪全新A6L深度前瞻 适应国人需求(3)

3.0TFSI机型会提供给顶配国产A6L

2.8FSI和3.0TFSI这两台发动机也会在原来的基础上进行小幅升级,提升动力和燃油经济性。

国产奥迪全新A6L深度前瞻 适应国人需求(3)

变速箱方面,全新A6L的前驱车型仍然会使用multitronic无级变速箱以及手动变速箱(仅2.0TFSI有),这也是现款A6L的主要特点之一。四驱车型由之前的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升级到了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在效率上有了较为显著的提高,和目前的A7 Sportback一样。

国产奥迪全新A6L深度前瞻 适应国人需求(3)

进口A6混合动力车型

呼声较高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前期并没有出现在A6和国产A6L上,只有未来将会引进到国内的进口A6混合动力车型将采用。

价格将不会有太多变化

由于全新A6L的入门级到顶配的动力系统没有发生实际的变化,所以全新A6L的售价区间将维持在现有35.50-69.99万元的水平。

更多家庭消费者将加入到A6L的用户行列

即便A6L在国内承载着相当程度的“官车”任务,但其出色的设计和大空间还是会让预算充足的家庭用户首先考虑,在全新A6L“年轻”了十岁后,势必会吸引很大一部分消费者的注意力,毕竟相对于中型车,A6L这类中大型车更加实用,而且身处北方的消费者若想要四驱车,A6L的2.8FSI quattro车型甚至要比低一级别的A4L 3.2FSIquattro更加理想。

国产奥迪全新A6L深度前瞻 适应国人需求(3)

静候全新A6L国产的消息吧,我们都相信奥迪最经典的国产车不会令人失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