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XV全系配置推荐 精英版性价比高(3)

2012年02月20日 07:14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斯巴鲁XV安全性配置对比

斯巴鲁XV安全性配置
车款
舒适版
舒适导航版
精英版
豪华版
精英导航版
豪华导航版
前排侧气囊
后排侧气囊
前排头部气帘
后排头部气帘
氙气大灯
大灯清洗装置
膝部气囊
制表:凤凰网汽车  

在安全配置方面,斯巴鲁XV[综述 图片]全系的排列比较工整,前排侧气囊、后排侧气囊、前排侧气帘、后排侧气帘这四个配置在舒适版和舒适导航版上没有出现,而是只属于其他四个高配车款,除此之外,像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都是全系标配,而膝部气囊在斯巴鲁XV上是全系标配绝对是很诱人的。

斯巴鲁XV全系配置推荐 精英版性价比高(3)

2012款 斯巴鲁XV 官图

斯巴鲁XV全系配置推荐 精英版性价比高(3)

2011广州车展 斯巴鲁XV

另外,前雾灯在斯巴鲁XV上也是全系都有配备。只不过氙气大灯和与这项功能相连的大灯自动清洗功能却并不是所有车款都有,我们只能在最高配的豪华版和豪华导航版车型上看到。

斯巴鲁XV各车款推荐指数:

舒适版:19.98万元

推荐指数:★

评分理由:售价虽然在20万元以内,但是从很多配置它都缺少这一点看,这款舒适版很可能是厂家为了拉低起步售价而特别设计的噱头车型,配置过低性价比也不高。

舒适导航版:20.88万元

推荐指数:★★

斯巴鲁XV全系配置推荐 精英版性价比高(3)

斯巴鲁XV

评分理由:相比最低配的舒适版车型,舒适导航版增加了DVD、车载电话、蓝牙系统、GPS导航、倒车影像以及多功能方向盘这几项配置,售价比舒适版高出了9000元。

精英版:21.98万元

推荐指数:★★★★★

斯巴鲁XV全系配置推荐 精英版性价比高(3)

2011广州车展 斯巴鲁XV

评分理由:精英版车型的配置比舒适版高一些,尤其是安全配置方面,侧气囊、侧气帘都有配备,舒适性方面也不少,方向盘换挡、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真皮座椅、6碟CD这些都是舒适版没有的,而价格方面,精英版比舒适版贵了2万元。相比舒适版至于舒适豪华版的9000元配置增加,这些新增的配置无疑更加实惠也更多。

相比舒适导航版,精英版车型缺少了导航、DVD以及蓝牙和车载电话这些导航车款必备的包裹,但是却比舒适导航版多出了侧气囊、侧气帘、定速巡航、6碟CD、真皮座椅,价格方面,精英版比舒适导航版贵了1.1万元。

豪华版:22.48万元

推荐指数:★★★★★

斯巴鲁XV全系配置推荐 精英版性价比高(3)

2011广州车展 斯巴鲁XV

评分理由:相比精英版车款,豪华版增加了前排座椅加热、后视镜加热、氙气大灯、大灯自动清洗功能,价格比精英版增加了5000元钱。

精英导航版:22.78万元

推荐指数:★★★★★

评分理由:配置上,精英导航版与精英版基本一致,只是增加了DVD、蓝牙系统、车载电话以及GPS导航系统,售价比精英版增加了8000元。相比舒适导航版,它的价格高出了1.9万元。

豪华导航版:23.28万元

推荐指数:★★★★

评分理由:配置上,豪华导航版与豪华版保持一致,除了上面提到的导航版配置包,售价方面,豪华导航版比豪华版贵了8000元,比精英导航版贵了5000元,配置则增加了前排座椅加热、后视镜加热、氙气大灯、大灯自动清洗功能。

编辑总结:

综合来看,精英版车款在配置方面比较适中,各种日常所需的配置基本都有,虽然价格比舒适版高了2万元,但是所增加的配置还是十分丰富的,除了便利性配置还有安全配置的加盟,比较实惠。如果对DVD、导航有需求的朋友,还可以选择精英导航版,导航配置包统一价格都是8000元。

而豪华版虽然配置更加丰富,但是5000元所增加的配置并不多,而且日常使用过程中,也并不是必须品。

所以从性价比的角度出发,我们更加推荐中配版本的精英版车款,以及精英导航版。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fushuo] 标签:斯巴鲁 XV 跨界 SUV 进口 导购 购车 推荐 配置 全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