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静态评测一汽欧朗 穿上成熟新衣

2012年03月20日 06:56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静态评测一汽欧朗 穿上成熟新衣

凤凰汽车讯 不久前,一汽发布了一个全新品牌——Oley欧朗,现在该品牌旗下的首款车型已经正式亮相,紧凑型家用轿车欧朗很快就会上市。作为中国汽车的老大哥,一汽推出全新的品牌确实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那么一汽欧朗到底有哪些优缺点,是否值得消费者期待呢?在上市之前我们有幸近距离接触到了这款新车,下面我们将通过大量图片介绍为广大网友揭开欧朗的神秘面纱。

凤凰网静态评测一汽欧朗 穿上成熟新衣

一汽欧朗基于大众PQ32平台开发,也就是我们大家非常熟悉的捷达所诞生的那个平台,这种与成熟热销车型共平台生产的做法最大的优点就是成本低同时新车型也可以拥有成熟的技术支持,另外,凭借着与20万辆的年销量、近200万辆的保有量的大众捷达结亲,使得广大消费者会对这款自主新车留下不错的第一印象,可靠成熟热销,这些对于低价位家用轿车的消费者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

外观造型:微笑型前脸是亮点/时尚元素裹上身

凤凰网静态评测一汽欧朗 穿上成熟新衣

虽说是与大众捷达共平台生产,但是由于年代相隔久远,欧朗在外观造型上并没有与捷达有过多的相似性与延续性,而是融入了更多时尚新鲜的设计元素,尤其是前保险杠与后保险杠那个弧形的曲线,为前脸和尾部增加了一个微笑的嘴角,看上去憨厚且十分可爱。但是如果将下部进气口加宽加大,再把前大灯设计得更加犀利,那么欧朗将与马自达星骋有些神似了。

凤凰网静态评测一汽欧朗 穿上成熟新衣

只不过,前大灯造型与马自达3星骋的差异化处理使得这款车的前脸并不是狂傲不羁的运动时尚,而是憨厚可爱的家居风格。虽然欧朗的前大灯也进行了熏黑处理这种典型的运动化设计,但是由于内部灯组设计并不是犀利的风格,再加上边角的处理也没有马自达3星骋那么的锐利与不羁,所以正如你看到的那样,欧朗的表情看上去很有亲和力。

凤凰网静态评测一汽欧朗 穿上成熟新衣

前雾灯在普通的圆形之上加入了与弧形线条相契合的装饰,这使得雾灯看上去不那么呆板了。

[责任编辑:daijm] 标签:一汽 欧朗 三厢 家轿 自主 大众 捷达 静态评测 实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