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MG5全系配置推荐 豪华版最适合家用(3)

2012年03月29日 00:08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推荐车款:豪华版/领航版

上汽MG5全系配置推荐 豪华版最适合家用(3)

从上面的配置差异我们就可以非常清晰的看到,精英版在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版的基础之上增加的配置其实并不多,而且这几个配置的实用性也并不是很好,但是差价却达到了1.2万元,所以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来说,配置略高的精英版实际上并不是最适合的选择,还不如选择最低配的风尚版,购车之后再自己加装倒车雷达,能够节约不少钱。

上汽MG5全系配置推荐 豪华版最适合家用(3)

高配的豪华版车款相比中配的精英版车款,配置增加还是挺多的,而且也都是比较实用的配置,这个时候增加1.1万元还是值得的。

顶配的领航版配置最为豪华,相比高配的豪华版也增加了很多配置,而且也都是非常实用的,也更显高档豪华,这中间1万元的差价在这四个配置中是最低的,如果你对配置有较高的要求,直接一步到位买顶配还是很划算的。

编辑总结:由于最低配与中配车款之间的价格差距较大,但是配置提升却非常有限,导致中配的精英版车款是这里面最不值得购买的车款。而豪华版的配置适中,可以满足基本的家用需求,所以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来说最为适合。但是要说价格低配置又高的车款,那就必须是非领航版莫属了,如果你有足够多的人民币,刚好又对配置有较高的需求,那领航版还是非常适合的。

[责任编辑:wanglin] 标签:MG5 MG 荣威 上汽 罗孚 自主 英国 英伦 导购 推荐 配置推荐 全系导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