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北京大区新政 二手车置换可省最多5000

2011年03月03日 08:3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谢青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记者本周二从广本经销商处获悉,广本旗下的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图库口碑论坛)、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优惠。广本北京大区方面向记者证实,此为广本厂方的区域支援政策。

广本北京商务中心主任孙宇表示,现在北京地区的主要购车群体是获得更新指标的客户,根据这样一个特殊市场情况,广本厂方近期对北京地区的经销商进行了支援,重点支援二手车置换,每辆车补贴4000~5000元现金不等。虽然通过摇号取得指标的新客户也可享受优惠价格购车,但成交价格略高于通过置换购车的价格。

据了解,目前通过二手车更新指标置换广本锋范可优惠3000~4000元,2011款雅阁可优惠1万元左右,歌诗图[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图库口碑)可优惠9000~1万元。针对广本老客户,厂方的补贴力度会更大。非广本车型置换广本新车的优惠比老客户置换相对少一些,差价约1000元。

锋范和雅阁是广本的主打车型,此前锋范除1.5排量的车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政策外,并没有任何优惠。目前加上补贴总共可优惠5000元左右。另外,2011款雅阁由于在年前刚上市不久,直到最近才出现优惠。目前锋范的现车较少,只有1.5L自动挡现车较充足,雅阁的现车情况也不多,低配版车型较充足。

“每个月摇号取得指标的总共也没多少人,显然没有置换的需求量大。与其置换其它品牌车型,不如我们给老客户一些实惠,继续买广本的车。”孙宇说。此外,北京大区近期还会牵头出台一些增加值服务,如购车送保险或保养,同时在贷款购车方面也会提供更灵活的配套服务。

(记者谢青芸)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dunym] 标签:广本 二手车 置换 雅阁 省钱 凤凰网 汽车 北京 大区 新政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