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区5款SUV车型推荐 最高优惠2万(5)

2011年05月19日 09:23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0万元级别:Jeep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

提及越野型SUV,自然不得不提牧马人。多年以来,Jeep牧马人秉持着与生俱来的纯正血统,其个性气质也在代代传承中至臻完美。现在的牧马人与过去有了很大的不同,在很多地方开始照顾到日常使用。

Jeep牧马人最新价格变动报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2011款 3.8L 撒哈拉 两门版 41.89 40.89 1.0
2011款 3.8L 撒哈拉 四门版 45.69 44.69 1.0
2011款 3.8L 罗宾汉 两门版 47.89 46.89 1.0
2011款 3.8L 罗宾汉 四门版 51.69 50.69 1.0
制表:凤凰网汽车  

2011款Jeep牧马人仍恪守并延续了来源于第一代Jeep家族的特征:传奇的Jeep七孔进气格栅、宽大的前保险杠、外置的发动机舱盖锁扣、外露车门铰链、梯形轮眉等经典元素。仿佛只需触摸到门把手,便能牵引出气概山河的万钧之力。

广州地区5款SUV车型推荐 最高优惠2万(5)

在内饰上,2011款Jeep牧马人可谓焕然一新。整体虽秉持一贯的纯粹风格,但更添时尚精致。中控台及仪表板经过重新设计之后,造型更加个性化。车内多处细节都采用了镀铬装饰,营造出的品质感经得起细细品味。

广州地区5款SUV车型推荐 最高优惠2万(5)

牧马人的3.8L发动机排量不小,但它也是为越野服务的,升功率小得可怜,优势是低速扭矩充沛,行驶过程中的舒适性也不算差,但它绝不是一款仅作为城市代步的车子。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