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帕萨特NMS将推1.4TSI车型 有望亮相上海车展 (3)

2011年02月20日 09:0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韩威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帕萨特NMS将推1.4TSI车型 有望亮相上海车展 (3)

通过谍照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出,这款新车采用了大众全新一代的家族设计,在外形方面与大众旗舰全新辉腾[综述 图片 论坛]的设计如出一辙,前脸均为大众标志性的横向镀铬格栅,并嵌入更大尺寸的“VW”车标。相同的设计我们从辉腾、Passat B7、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新途安[综述 图片 论坛]等等车型上都可以清晰的看到。

新帕萨特NMS将推1.4TSI车型 有望亮相上海车展 (3)

上海大众新一代“PASSAT”与现在正在销售的PASSAT新领驭[综述 图片 论坛]相比新款车型的长度达到了4.87米,长度上增加了8.1厘米。此外车身的整体宽度和前后轮距都进行了加宽,这意味着这台车的内部空间将有更大的施展可能。而在轴距上与现款新领驭相同,由此我们可以判断,这款新车是基于现款领驭为基础开发而成。

上海大众将凭借新一代“PASSAT”再次抢占国内中高级公商务用车市场,兄弟公司一汽-大众在今年也将有望推出国产的加长版PASSAT B7L,这两款车型推出后势必将形成一定的竞争,国内的中高级公商务车市场也将面临新一轮的“洗牌”。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