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COUNTRYMAN市场分析 瞄向国产宝马X1

2011年02月23日 07:52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伍小黄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MINI COUNTRYMAN市场分析 瞄向国产宝马X1

凤凰网汽车讯 MINI[综述 图片 论坛]即将在华推出一款全新车型,本月24日正式上市,这就是MINI COUNTRYMAN[综述 图片 论坛],作为MINI家族的第一款四门四驱Cross车型,COUNTRYMAN在继承了其它车型时尚、动感外观的同时,大幅度提升了实用性,让消费者在享受个性的同时还能拥有不错的车内空间。性比其他MINI车型,COUNTRYMAN则要壮实许多,有人要问这车还迷你吗?虽然在车身尺寸上已经不算迷你,但是整车风格依然迷你。

作为一款高端跨界车,与海外市场不同,MINI COUNTRYMAN在中国并没有直接竞争对手,但是从价格方面来看,它不得不面对像宝马1系和奔驰GLK这些高端小型SUV,同时相比其他细分市场一片乱战局面,MINI COUNTRYMAN所面对的竞争还算比较乐观。新车已经在全国部分经销商陆续到店,从MINI官网获悉,此次上市车型包括两款,分别为MINI COOPER COUNTRYMAN EXCITEMENT和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ALL 4。

MINI COUNTRYMAN市场分析 瞄向国产宝马X1

点击查看大图

预测售价

一款新车上市之初,消费者不仅关心产品本身,售价将是更为关注的。MINI COUNTRYMAN来到中国会卖多少钱?通过德国MINI官网获悉,MINI COUNTRYMAN COOPER售价2.25万欧元,而MINI COOPER则售价1.955万欧元,前者是后者的1.15倍左右。按照这样的规律计算,目前国内市场MINI COOPER EXCITEMENT售价30.9万,则MINI COOPER COUNTRYMAN EXCITEMENT售价将在35.54万元左右,这样的售价已经接近宝马入门级X1。而另一款四驱车型售价将会在45万元以下。

MINI COUNTRYMAN市场分析 瞄向国产宝马X1


MINI Countryman详细配置曝光 2月24日正式上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