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2011款瑞鹰3月10日上市 推2款车型预售9万起

2011年03月03日 10:00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获悉,江淮汽车年度改款SUV车型——2011款瑞鹰[综述 图片 论坛]将在3月10日正式上市,同期上市的还有1.5VVT版的和悦RS[综述 图片 论坛]。除了外观上的变化以外,2011款瑞鹰将全面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AMT电子离合变速箱,推出2.0T+5AMT两驱和2.0T+5MT四驱两款车型,预计售价9万起。

江淮全新瑞鹰4月份上市 外观内饰多图曝光

2011款瑞鹰前脸的进气格栅相比老款车型有变化,此外格栅正中的五星标识也比以前更大更明显。另外,前大灯的变化也清晰可见,采用了两个大灯在下,转向灯在上的布局。大灯下面的雾灯也相比老款更长。

江淮全新瑞鹰4月份上市 外观内饰多图曝光

2011款瑞鹰的尾部变化也比较明显,但大多是体现在细节方面,整体的设计风格并没有太多变化。尾灯大灯一样只有组的排列方式不同,后保险杠和双排气管设计看起来更加运动,尾部也贴上了“2.0T AMT”的车型标识,表明新车将搭载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和AMT电子离合变速箱。

江淮全新瑞鹰4月份上市 外观内饰多图曝光

江淮2011款瑞鹰的内饰整体风格依然和老款一样,包括方向盘、中控台的设计等。但这款新车增加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可以配备GPS导航系统和功能更强大的影音播放系统。另外这款新车的空调控制区域的设计也有所变化,很可能采用自动恒温空调。

江淮全新瑞鹰4月份上市 外观内饰多图曝光

除了外观上的巨大变化外,2011款瑞鹰在动力上也进行了全面升级。新车全部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最大功率130kW/5200rpm,最大扭矩(235Nm/1800rpm),分别匹配5AMT两驱与5MT四驱。

江淮2011款瑞鹰3月10日上市 推2款车型预售9万起

另外,与2011款瑞鹰一同上市的还有和悦[综述 图片 论坛]RS的1.5VVT版,预计将搭载的1.5L VVT发动机和现款和悦相同,最大功率为113马力,最大扭矩为146Nm。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