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宝马X3本月23日广州上市 预售价55万元起

2011年03月07日 09:3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获悉,去年年底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的全新一代宝马X3已经定于3月23日在广州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全新一代宝马X3[综述 图片 论坛]外观内饰变化不大,而动力提升显著,预计起售价将在55万元左右(点击查看:宝马X3预计起售55万元)。

新一代宝马X3本月23日广州上市 预售价55万元起

车身尺寸上,新宝马X3要大于现款车型,车长增加了83mm,达到了4648mm;而宽度则增加40mm达到1893mm,车高方面也从目前的1674mm增加到了1703mm,轴距从现在的2795mm升级到了2810mm,车内空间进一步加大。虽然尺寸增加,但由于结构中使用了铝材,车重却有所减小,新宝马X3要减轻了20kg左右。

新一代宝马X3本月23日广州上市 预售价55万元起

全新X3在前脸处的改动主要是三部分,大灯、保险杠和进气口。对比现售款X3和第一代X3我们可以发现,前脸上的塑料保险杠面积越来越小,到现在的新一代X3就基本上看不到了。相比前脸,车尾的变化较大一些。更加宽大的尾灯看起来凸显大气,走的也完全是X5的路子。

新一代宝马X3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有望明年初进口

相比外观,在内饰方面宝马有着更为浓烈的家族化一体设计,似乎每款车型的内饰都一样。内饰的设计风格虽然没有经过多大的改变,但车内配置还是有了明显的提升,iDrive系统终于出现在了全新X3上,另外经过优化的8.8寸大屏幕液晶屏也是与宝马5系Li看齐。

新一代宝马X3本月23日广州上市 预售价55万元起

动力方面,新宝马X3搭载宝马N55单涡轮增压3.0升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28kW,峰值扭矩为400Nm。采用这款发动机的2011款宝马X3 xDrive35i百公里加速时间只需5.5秒,极速达到240km/h。油耗也表现不错,达到百公里8.8升。除此之外,还有3.0L直6汽油发动机和2.0L直4以及3.0L直6两款柴油发动机。除了入门级的xDrive2.0将配备来自Getrag的6速手动变速器外,所有以上车型都将配备来自ZF的8速自动变速器,同时发动机都配备了启/停装置。

新一代宝马X3本月23日广州上市 预售价55万元起

由于中国柴油品质的原因,能够进口到中国销售的新X3应该只有汽油版,目前来看,宝马给新X3搭配两款汽油机分别是采用了3.0排量的28i和3.0升涡轮增压的35i。这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对付一款紧凑SUV来说当然绰绰有余(35i百公里加速:5.7秒),但在中国以进口方式销售的新X3价格是个问题。


新一代宝马X3本月23日广州上市 预售价55万元起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