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扩展Yeti家族 未来或推两款全新跨界车

2011年03月08日 10:30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斯柯达正式发布了新的品牌标识,同时带来一款全新紧凑型两厢概念车Vision D。不过,最让我们感兴趣的是,斯柯达确认,未来每半年将推出一款新车,这其中包括了尺寸在Yeti之上和之下的全新跨界车。(配图为斯柯达Yeti)

斯柯达扩展Yeti家族 未来或推两款全新跨界车

斯柯达负责技术开发的董事Eckhard Scholz博士表示,“我认为,未来无论是比Yeti尺寸大一些或是小一点的车型级别上都有充足的市场空间,毕竟Yeti这款车获得了成功,同时,这个细分市场对我们也很重要。”Yeti早在2009年就已问世,在生产质量、独特的外观和操控性方面都深受消费者的赞誉,在欧洲市场上也属于最热门的跨界车,拥有大量订单,也像国内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一样,要等很长时间才能提到现车。

斯柯达扩展Yeti家族 未来或推两款全新跨界车

斯柯达中国与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去年就在上海正式宣布,备受关注的斯柯达紧凑型SUV车型Yeti正式确定国产,并将于2013年正式投放中国市场。作为斯柯达品牌引入中国的第四款战略车型,斯柯达Yeti将进一步丰富斯柯达在华的产品谱系。

斯柯达扩展Yeti家族 未来或推两款全新跨界车

外观方面,斯柯达Yeti的车身长度比同平台大众途观短了200mm,同时轴距也只有2578mm。与晶锐[综述 图片 论坛]一样,斯柯达Yeti同样采用了方正的车身设计,这使得其内部空间会有很好的表现。但是根据海外车型进入国内后的一贯动作,我们也有理由猜测国产后的Yeti将会在轴距方面有所增加。

斯柯达扩展Yeti家族 未来或推两款全新跨界车

内饰方面,和前脸一样,Yeti的内饰同样延续了斯柯达的家族化风格,全黑的内饰配色更多体现的是一种沉稳,中控台上的银色装饰条和金属材质的踏板也起到了恰到好处的点缀作用。海外的斯柯达Yeti在配置上表现的非常全面,像ESP电子稳定系统、胎压监控、多功能方向盘、DVD影音系统、双温区自动空调等全都具备。

斯柯达扩展Yeti家族 未来或推两款全新跨界车

动力方面,斯柯达Yeti有2款汽油和4款柴油发动机的车型可选,其中两款汽油车型分别为:搭载1.2TSI引擎的前驱车型,最大功率77kw,匹配6速手动或7速DSG变速器;另一款为搭载1.8TSI发动机的四驱车型,最大功率118kw,搭配6速手动变速器。柴油引擎方面共有4款车型,全部搭载2.0TDI发动机,不过根据设置的不同有81kw、103kw和125kw三种输出功率。而说到其未来国产车型,它或将搭载国产了一段时间的1.4TSI发动机,而四驱车型可能会采用1.8TSI发动机。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