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新款和悦RS/瑞鹰T动版正式上市 售价6.98万起

2011年03月10日 10:0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3月10日,做为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汽车盛会之一,被誉为中国车市的“新春第一展”的海南车展正式开幕,此次江淮乘用车带来了新款和悦RS[综述 图片 论坛]1.5VVT版和瑞鹰[综述 图片 论坛]T动版车型,其中江淮正式推出的和悦[综述 图片 论坛]RS 1.5VVT车型,官方指导价为6.98万。瑞鹰T动版车型分别有T动越野版和T动时尚版两款新车,其中T动越野版价格为12.98-14.38万元、T动时尚版价格为12.88万元。

和悦RS 1.5VVT版

售价:6.98万元

江淮新款和悦RS/瑞鹰T动版正式上市 售价6.98万起

和悦RS

和悦RS1.5VVT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配备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据官方资料显示,新引擎采用全铝镁合金锻造的缸体,重量相比现款引擎降低29.4%。在引擎重量降低和VVT技术的双重作用下,和悦RS1.5VVT的百公里油耗低至5.6L,比现款降低8.9%。

江淮新款和悦RS/瑞鹰T动版正式上市 售价6.98万起

此外,和悦RS新车除搭载1.5L VVT发动机外,内饰方面也有着较大变化,原先双色搭配的内饰或将改为全黑内饰。

编辑点评:该车型的上市,不仅完善了和悦RS的产品线,其价格也首次下探到6万元级区间,江淮此举志在开拓经济型小排量宜乘宜商市场,以适中价格、高品质全配置的新产品介入细分市场。


江淮新款和悦RS/瑞鹰T动版正式上市 售价6.98万起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