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320 CVT版正式上市 三款车型售4.69-5.29万

2011年03月21日 12:0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3月20日,力帆320[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增添了采用CVT变速箱的320 CVT版正式上市,共计推出三款车型,分别是标准型、豪华型以及尊贵型,售价区间为4.69-5.29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力帆320 CVT版官方指导售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1.3L标准型 4.69
1.3L豪华型 4.99
1.3L尊贵型 5.29
制表:凤凰网汽车  

在外观和配置方面,CVT版力帆320与已经上市销售的手动版没有差异,其中均标配了ABS+EBD、前雾灯、AUX接口、电动车窗以及后视镜电动调节等。

力帆320 CVT版正式上市 三款车型售4.69-5.29万

动力方面,力帆320 CVT仍将搭载1.3L LF479Q3发动机,最大功率65kw,最大扭矩110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CVT变速器。这款CVT核心技术来自德国博世公司,使用原装进口博世钢带进行变速传动,可以在最高档位和最低档位间提供无限的可变性,实现了速比的无级变化,在实现简便变速操作的同时还降低了油耗。官方称CVT版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为4.5L。

力帆320 CVT版正式上市 三款车型售4.69-5.29万

目前这款车已经在全国的力帆4S店正式开始销售。对于这样一款采用CVT变速箱的车型来说,这个售价还是相对比较低的,相信对购车预算不足的初次购车者来说是一个值得考虑的车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