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旗云E3无伪装谍照/参数曝光 年内将上市

2011年03月23日 10:52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奇瑞品牌在去年经过了全新的规划,旗云系列也有了初步的车型布局,未来旗云还将推出更多的扩展车型,将旗云这个系列阵容继续扩大,甚至成为全新的自主家轿品牌。据悉,旗云E3有望在今年推出,这款新车的市场定位将高于现有的旗云3[综述 图片 论坛] ,而近日,我们获得了新车的最新谍照和参数。

奇瑞旗云E3无伪装谍照/参数曝光 年内将上市

旗云E3的前脸也采用了横条镀铬材质,并且采用双U型的设计方式,看上去比旗云3更加饱满。另外,这款新车的前大灯采用了鹰眼式的造型设计,比旗云3的晶钻式前大灯看上去也更加时尚。而且旗云E3的车顶线条和车窗造型与旗云3几乎完全一样,采用了天穹式的设计风格。另外,旗云E3车身两侧的防擦条以及轮眉的设计方式也都和旗云3完全一样,只有轮毂的样式进行了一定的改变。

旗云E3的整车长度和宽度都超过了旗云3,但高度和轴距却与旗云3毫无变化。旗云E3因为外形尺寸的差距,整备质量也比旗云3重46公斤,所以对动力方面的要求也要提高。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