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旗舰车雅科仕加长版6月上市 搭5.0L发动机

2011年03月24日 08:36
来源:CHE168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现代汽车销售本部本部长金善发表示,雅科仕[综述 图片 论坛]的加长版车型将今年六月国内正式上市,其将搭载大排量的5.0升发动机,并且随着该车的上市,目前国内在售的4.6升版本车型将会停止进口。

现代旗舰车雅科仕加长版6月上市 搭5.0L发动机

雅科仕加长版已于去年的进口车展上亮相,该车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外观,主要改动为舍弃了在普通版车型中应用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选用了横梁样式,车侧和车尾则和现款车型基本型相同。新车最大的看点为轴距相比普通版增加了300mm,从而达到了3345mm,在内部纵向空间上更为宽敞舒适。此外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460mm、1900mm、1490mm,除了车长增加了300mm外,车宽也增加了10mm。

现代旗舰车雅科仕加长版6月上市 搭5.0L发动机

内饰方面,加长版雅科仕选用了沉稳的黑色内饰颜色,配以高档的木质装饰后,显得格外奢华。配置上,新车装备了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座椅调节、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车载冰箱、莱斯康音响系统等,还有与宝马i-drive系统类似的DIS驾驶员信息系统,整体配置水平与普通版大体相同。

现代旗舰车雅科仕加长版6月上市 搭5.0L发动机

动力上,加长版雅科仕并没有采用其普通版车型的3.8升V6或4.6升V8发动机,而搭载的是一台拥有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5.0升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94kw(400马力)/6400rpm,与之搭配的为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随着5.0升雅科仕加长版车型的到来,普通版4.6升车型将会停止进口,3.8升车型则将会继续销售。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