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7系施坦威全球限量版正式上市 179.8万起售

2011年04月02日 10:12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2011年4月1日晚,宝马7系施坦威全球限量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宝马7系施坦威全球限量版由宝马个性定制部门打造,采用纯手工制作,每周仅生产两台,共推出两款车型,其中宝马760Li施坦威全球限量版售价为319.8万元,宝马740Li施坦威全球限量版售价为179.8万元。详情请见下表:

宝马7系施坦威全球限量版正式上市 179.8万起售

宝马7系施坦威全球限量版车型及厂商指导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宝马740Li施坦威全球限量版 179.8万
宝马760Li施坦威全球限量版 319.8万
制表:凤凰网汽车  

宝马7系[综述 图片 论坛]施坦威全球限量版是宝马集团与世界著名钢琴品牌施坦威(Steinway & Sons)携手打造,采用纯手工制作,车身经过三层金属漆的手工打磨,外观质感可与施坦威钢琴漆面相媲美,整个工艺需要35个小时才能完成。另外,BMW个性化高光暗影线和20寸轻量合金轮毂也提升了整车质感。

宝马7系施坦威全球限量版正式上市 179.8万起售

内饰通过黑白对比色呈现,前后座、门板、中控台、仪表板等部件均采用对比缝合'Merino'白金色全真皮。此外,座椅头枕和座椅靠垫上缝制的施坦威金色竖琴标志、iDrive按钮上施坦威竖琴徽标以及车尾部镀铬饰条上的施坦威字样都显示了与施坦威的合作关系。

宝马7系施坦威全球限量版正式上市 179.8万起售

宝马个性版剧院级音响系统是该款限量版最大的亮点之一,它拥有10声道,18个扬声器,采用Dirac Live技术,车内乘客均能享受到出色的音质。

宝马7系施坦威全球限量版正式上市 179.8万起售

动力方面,宝马740Li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26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6秒。宝马760Li搭载6.0L V12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44马力,0-100km/h加速仅需4.6秒。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